2019科罗拉多州“旅游女性年” ——科罗拉多大冒险的未来由女性开启


越来越多的旅行冒险家们把科罗拉多当做了经典的目的地,在这里可以飞钓,滑雪,畅饮,还有当地特色的伴手礼带回给家人和朋友。这一切都要感谢科罗拉多众多富有创造性的女性,她们在旅游经验上的专业度,让科罗拉多州成为了具有独特魅力的旅行目的地。近期,科罗拉多州宣布提高职业女子自行车赛骑行标准,并将2019年科罗拉多经典骑行赛规定为女性独立赛事。就此,科罗拉多州2019 “旅游女性年” 正式开启。

Teeing off at Telluride and watching your ball fly farther than at sea level is a welcome experience Photo Credit- Matt Inden/Miles

独家设计女性赛事

科罗拉多经典骑行赛(Colorado Classic #WERIDE)

2019年8月22日至25日举行

本次赛事也成功转变为独一无二的女子竞赛。科罗拉多经典赛本周宣布它将成为国际自行车联盟在西半球唯一的女子独立赛事,并且履行其创造社会影响力的国际赛事使命。

2017年,科罗拉多经典骑行赛作为美国第一大骑行赛事,还未专门为女性设立奖项。而在去年,它将比赛扩大到4个赛段,特意将男子赛和女子赛设计成相似的路线,并且从开幕式上就表现出对女性参赛的承诺和投入。随着男子赛事退出舞台,科罗拉多经典骑行赛现在只服务于女性,并为2019年的赛事制定了宏远计划,将奖金池和团队奖金提高了4倍,并引入了免费的直播权和更长、更具挑战的骑行线路,从而强化女性运动员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

专门为女性举办的活动贯穿全年

唤醒你心中的牛仔 Discover Your Inner Cowgirl

6月9日-14日和9月26日-10月1日,Loveland(爱之地)

与你的女性好友或家人度过一段牛仔时光!在Sylvan Dale农场享受骑马带来的放松与快乐。活动针对不同等级的骑马技巧进行指导,并鼓励女性多和马进行亲密接触。除了骑马体验,农场也提供舒适的度假设施与休闲活动。骑行后来一段放松全身的理疗按摩,在享受一顿农场健康美食,这样的

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www.sylvandale.com/cowgirl-roundup/

把男孩甩在身后 Leave the Boys Behind

全年,Aspen (阿斯彭)

Navigating the slalom course in Aspen(Photo Credit- Matt Inden/Miles)

Aspen Alpine Guides (阿斯彭高山指南)在几次交流后,发现目前女性的户外体验并不是非常理想,就决心为女性创造一个自由自在的户外体验空间 ,让她们在没有压力或不安情绪影响下享受运动的快乐。因此,“把男孩甩在身后”计划应运而生,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崎岖山脉周围创造一个女性专属的探险体验区。这项服务更像是建立了一个社区,通过滑雪,背包,公路自行车等活动带领女性们进行冒险。但冒险活动将适用于各个能力水平和年龄的女性。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leavetheboysbehind.com/

玩水的靴子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ding

——专为女性提供飞钓(Fly Fishing)培训

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Broadmoor度假村

(Photo Credit-Kim Cross)

Broadmoor度假村与知名运动品牌Orvis合作,推出了专门为女性打造的飞钓运动培训课程。这一课程充满了有趣的互动,无论是从初学者到最有经验的垂钓者都可以沉浸其中。在欢迎招待会上,会向大家讲解课程内容、答疑解惑、介绍专业向导 。进入实战阶段后,参与者们可以从专家那里学习甩杆的艺术,在Tarryall河沿岸五英里的私人水域进行测试,沿着Lost Creek Wilderness的蜿蜒小径远足,参与烹饪。在一天结束时,还可以在Main Lodge酒店宽敞的甲板上放松身心,享用一杯葡萄酒。课程中,每2位学员将有一位专业教练指导。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