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咖啡厅推出色香味俱全的自助龙虾美馔


龙虾一向是自助餐桌中最受欢迎的海鲜。于3月及4月份,马哥孛罗咖啡厅于自助晚餐时段推出色香味俱全的龙虾美馔,让宾客大快朵颐。于周末下午茶自助餐,饼厨更以樱花入馔,将花卉的独特香气融入美食,悉心炮制一系列卖相诱人的花艺甜点。

来自波士顿的新鲜龙虾每晚分别以不同风格登场,任君选择。推介前菜杂果龙虾沙律,以多款水果炮制,鲜甜无比。龙虾栗米牛油果沙侓 以软滑的牛油果配爽甜的龙虾,味道匹配。以龙虾、 芝士、烤鸡肉、蛋角、烟肉及生菜炮制的香港特式沙律 亦不能错过。餐厅亦设美食专台为客人即席烹调香气四溢的香煎龙虾、肉质爽口的新鲜波士顿龙虾加上大厨秘制的酱汁,令人一试倾心。每位宾客更会获赠龙虾及蟹肉炖蛋乙客。不容错过的还有多款精选冰镇海鲜包括即叫即开的时令生蚝、龙虾、小龙虾、松叶脚蟹、石蟹、翡翠螺、青口 及冻虾 等。其他滋味美馔包括龙虾汤中式炒龙虾钳金银蒜粉丝蒸扇贝等每晚轮流登场,款款各具滋味。每位宾客于晚餐时段可无限添饮汽水及指定啤酒。

于周末及公众假期供应的春日樱花周末下午茶自助餐,以食用樱花入馔,让宾客同时满足味觉、视觉及嗅觉的三重享受。厨师以不同烹调方式炮制了一系列精致甜点,尽显樱花的香气及浪漫色彩。推介包括樱花乳酪芝士蛋糕樱花杏仁豆腐、樱花士多啤梨卷及樱花石榴慕斯蛋糕以及充满和风色彩的樱花绿茶红豆奶冻、樱花清酒水晶糕、樱花大福三色花团子等,让人甜在心头。每位下午茶自助餐的宾客更可无限添饮果汁。

自助餐价目*成人小童長者
下午茶自助餐 下午3:15 – 5:15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298 $198 $248
自助晚餐 晚上6:30 –10:00星期一至五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578$638 $338$378 $528$578

*星期六、日、公众假期及前夕

*菜式每日轮流供应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