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一卡通”助你玩出不一样的迪拜三日游


迪拜,通常被称作“土豪国”,位于中东地区,每年吸引超过1,400万名游客到访,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其奢华酒店及精品购物享有盛誉。然而许多游客们并不知道迪拜除了光鲜亮丽的豪华环境,也隐藏了许多值得一访的旅游景点。迪拜一卡通(Go Dubai Pass)提供超过35个不同的景点、导览及体验,帮助游客们更深入的了解这座城市的冒险精神及文化气息。

以下是使用迪拜一卡通的三日游玩法:

第一日:开启城市经典旅程

想要快速又方便的知道附近的旅游路线,最佳办法就是搭乘随上随下游览巴士,游览巴士上提供12种不同语言解说,精心地为游客们介绍迪拜当地的历史、文化及特色地标。3种不同的导览路线,超过40个站点,下车后徒步欣赏热门地区及景点。持有迪拜一卡通即可享有24小时免费搭乘随上随下导览巴士。

迪拜街道上已拥有许多美景,但哈利法塔(Burj Khalifa)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空中景观。登上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从这座标志性摩天大楼的124和125层观景台(高465米)可以360度观赏到城市全景,塔上还提供了高变焦望远镜,用独特互动性的体验方式,让游客能够在塔顶看见更不一样的迪拜。

第二日:水上冒险

从迪拜码头出发,搭乘90分钟极速游艇观光之旅,可以让肾上腺素飙升,这是一趟极速水上观光活动。随行会有一位专业导览人员全程陪同,高速通过亚特兰提斯及标志性建筑迪拜帆船酒店。

午餐后,您可以乘坐迪拜棕榈朱姆利亚皮筏艇之旅游览迪拜海岸附近的人造岛屿——朱拉美棕榈岛(Palm Jumeirah)。利用2小时,在水晶般清澈的水上前行,观赏城市中独特的酒店和建筑无与伦比的景色,简单容易上手的皮划艇也适合初次使用的新手。

接着搭乘传统的木制单桅帆船启航,在水上度过难忘的迪拜河5星级自助晚餐巡游,蜿蜒穿过将城市商业区一分为二的盐溪(Salt Creek),欣赏夜晚中仍灯火通明的标志性建筑,如迪拜国家银行。

第三日:从冰凉雪坡到热情沙漠

逃离炎热的市区,来到雪地公园(Ski Dubai, Snow Park),中东地区第一个室内滑雪胜地及世界上最大的室内雪地公园。持有迪拜一卡通的游客,能够不限次数的进入雪地公园,并且可搭乘雪地惊悚双轨雪橇及体验巨型填充雪球。

来到迪拜就、一定不能错过的沙漠探险、传统的阿拉伯烧烤及精彩的娱乐表演,搭乘4×4越野车前往沙漠探险!游客将在广阔的沙漠景观上观赏日落,可以观察沙丘的颜色变化,日落后在星光灿烂的星空下欣赏娱乐表演,结束在迪拜美好的三日之旅。

迪拜一卡通是张全包式的通行证,持卡人能够节省比单一购买门票超过一半的费用,能以较低的价格任意游览多个特色景点,迪拜一卡通2日成人票售价为299.19美元起。游客们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票后,可以选择在家打印或在APP上下载免费的Go City Card应用程序。购买者会收到一份旅游指南,其中包含每个景点、营业时间及地图的详细信息,以帮助制定行程计划。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