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迪拜美食节再度回归: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


  • Ÿ2019年第六届迪拜美食节于本月举行,丰富日程涵盖2,000多家餐厅和100多项精彩活动
  • 三大招牌活动“迪拜餐厅周(Dubai Restaurant Week)”、“沙滩食堂(swyp Beach Canteen)”和“小众餐厅(Hidden Gems)”也将重磅回归
  • 全新的活动和迪拜美食节专属零售优惠将丰富游客一站式旅游体验

迪拜一年一度的美食庆典迪拜美食节(Dubai Food Festival,简称DFF)将于2019年2月21日至3月9日盛大回归。今年已是第六届的迪拜美食节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届时,迪拜全城各大餐厅将齐心协力,为居民和广大游客提供多元的餐饮选择。

在为期17天的迪拜美食节,旅行美食家们可以探索不一样的“迪拜味道”。不论您是想要寻找最合口味的热门餐厅,还是想要体验米其林级别的舌尖享受,美食节精彩的活动内容和美味的小众餐厅都一定让您收获满满。您可以选择一家高级餐厅享受一顿迪拜餐厅周(Dubai Restaurant Week)独家“三道式”,又或者是寻找隐藏在繁华街道中的正宗民族风味美食,感受最新鲜、最独特的美食理念。

迪拜节庆和零售部(DRFE)首席执行官Ahmed Al Khaja表示:“迪拜美食节(DFF)已成为迪拜年度零售日历的重要组成部分,巩固了迪拜作为阿拉伯地区乃至全球领先的美食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持续巩固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关系,扩大活动规模;今年,迪拜美食节将更上一个台阶,与全城居民和广大游客们共享饕餮盛会。我们期待并欢迎着所有不同国籍、文化背景和口味的朋友们都能够参与其中。”

美食节期间,最受喜爱的三大活动项目“迪拜餐厅周(Dubai Restaurant Week)”“沙滩食堂(swypBeach Canteen)”和“小众餐厅(Hidden Gems)”也将重磅回归。同时,新一届美食节也会推出众多新活动,如“美食家体验(Foodie Experiences)”“限量版咖啡(Limited Coffee Edition)主题”以及迪拜美食节专属零售优惠,丰富游客的一站式旅游体验。


迪拜餐厅周(
Dubai Restaurant Week

作为迪拜美食节中最负盛名的活动之一的迪拜餐厅周(Dubai Restaurant Week),将在2018年的2月22日 – 3月2日再次回归,美食爱好者们可以在全迪拜最棒的15家餐厅里享用到他们为本次节日定制的三道式套餐。而且这些风格各异的世界级美食只需要199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70元)。

今年参与的活动的餐厅涵盖多家知名餐厅,有位于迪拜地标帆船酒店的海景露台餐厅Scape、日料Morimoto、法餐厅Bleu Blanc Dubai、黎巴嫩餐厅Al Nafoorah以及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热门中餐厅郑和(Zheng He)。

更多餐厅周信息详见www.dubaifoodfestival.com 可通过官方合作平台Reserve Out(https://reserveout.com/dubai-en/dubai-restaurant-week-2019)网站/APP轻松预订。 

时间:2月22日 – 3月2日
地点:各餐厅

沙滩食堂(swyp Beach Canteen

今年将是沙滩食堂(swyp Beach Canteen)在迪拜美食节的第五个年头。这个临时搭建的场所把日落海滩(Sunset Beach)变成了一个美食圣地。这里有地道的餐车、餐厅和咖啡店,游客可以在这里中品尝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美食——从街边小吃到正宗的阿联酋风味,应有尽有。

除了丰富多样的美食之外,沙滩上还有乐队表演、家庭娱乐活动和沙滩运动等。

时间:2月21日 – 3月9日
地点:Sunset Beach, behind Sunset mall, Dubai

小众餐厅(Hidden Gems

美食家将通过小众餐厅(Hidden Gems)活动一起发掘迪拜的小众美食,在迪拜美食节期间寻找那些鲜为人知的美味餐厅。为了发掘这些小众餐厅,迪拜美食节将邀请全城“吃货”们一起深入这个城市的街头巷尾,寻找那些关于美食的秘密。今年,迪拜美食节还与手机应用程序Zomato合作,在APP页面中特设“小众餐厅(Hidden Gems)”入口,邀请居民与广大游客们从入围餐厅中票选他们的最爱,评选出“2019年十大小众餐厅”。投票截至2月25日前,最终名单将于3月2日公布。为喜欢的餐厅投上一票的同时,参与者均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各家小众餐厅今年将延续以往的惯例,不管是沙威玛(shawarmas),还是咖喱大盘,又或者是正宗本土菜,为您带来地道美味。

时间:2月21日 – 3月9日
地点:迪拜全城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