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内华达 到拉夫洛克锁住TA


情人节世界各地的情侣都在为专属自己的节日策划主题活动和出行。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特别向中国游客推荐,素有“内华达之心”美誉的拉夫洛克(Lovelock)作为情人节出行的目的地。

拉夫洛克位于美国内华达州西部,离里诺市大约1个半小时车程,该市得名于19世纪一位拓荒者乔治·拉夫洛克。因为其英文名字和“爱情锁”拼写一致,寓意美好,受到情侣的追捧。该市在2006年建立了同心锁广场,为到访的情侣提供“锁定”爱情的场地。市政府还常年设立“爱情故事簿”电子通道,征集爱侣们的爱情箴言,小故事和关于爱的图片。情侣们可以给自己的爱情留下一段见证,在拉夫洛克得到爱的祝福。

在“爱情故事簿”上,可以看到结婚40周年的夫妇分享的保持爱情新鲜的秘诀,也能看到刚进入二人世界的小情侣对爱的期许。网站上不同的故事都在诉说着同一个真理:请相信真爱的存在,并勇敢追求它。

除了通过“爱情故事簿”给自己的爱情“上锁”之外,拉夫洛克还推出了情侣热气球比赛,让爱情飞得更高。2月12日-16日期间,两两一组的热气球将在拉夫洛克天空升起。热气球飞行员需要具备高超技术,防止两个热气球之间的绳索被扯断。这也暗喻着恋爱中的男女关系——想要爱情长久稳定,就要懂得彼此谦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