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将增开飞往大阪的每日第三个航班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将于2019年4月增加每天第三个航班执飞新加坡至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的航线,以满足新加坡和日本之间日益增长的旅行需求。

新航目前在新加坡至大阪的热门航线上已经每天运营两个航班,第三个航班将于2019年4月27日开始运营。空客A330-300飞机将投入运营,每个飞行方向每周增加近2000个座位。

SQ620航班将于上午08:30从新加坡起飞,并于16:10抵达大阪。返程航班SQ621将于 17:25从大阪起飞,并于23:05抵达新加坡。

除大阪航班外,新加坡航空公司还运营飞往东京(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的每日六个航班,以及飞往福冈和名古屋的每日航班。新航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每周飞往广岛三个航班;低成本子公司酷航每周飞往大阪11个航班,每周飞往札幌4个航班,每周飞往东京成田机场19个航班。随着新航开通飞往大阪的每日第三个航班,新航集团将在新加坡和日本之间每周运营总计114个航班。

新航班计划尚待监管部门批准。机票将逐步通过不同的销售渠道发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