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e Hospitality 酒店集团收购丹麦酒店品牌 携ZLEEP系列酒店进军经济型酒店市场


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收购丹麦连锁酒店ZLEEP 51%股权,至此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已达五个,行业竞争力激增,并为所有酒店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旗下原有四个知名酒店品牌:Steigenberger施泰根博阁酒店及度假村,MAXX by Steigenberger, Jaz in the City和IntercityHotel城际酒店。随着ZLEEP酒店品牌的加入,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正式进入经济型酒店市场,并将酒店版图首次拓展到了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欧洲西北部文化区,包括挪威、瑞典、丹麦、冰岛和芬兰)。
“ZLEEP酒店是对我们集团旗下酒店品牌的完美补充。” 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Thomas Willms 解释说,“ZLEEP酒店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Haaber在过去的几年中,成功地为注重性价比同时关注酒店设计和质量的客人创立ZLEEP这一知名酒店品牌。由于ZLEEP酒店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良好的品牌知名度,ZLEEP酒店是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进一步发展的最佳伙伴。”

随着ZLEEP酒店的加入,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不仅扩展了集团在中欧市场的竞争地位,而且开始进入了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市场。目前在丹麦共有十家ZLEEP酒店,在瑞典有一家酒店,还有四家处于规划阶段。

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和ZLEEP酒店双方将投资上百万欧元用于公司的发展。ZLEEP还将全力支持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所有品牌在北欧地区的拓展。

首席执行官皮特哈博Peter Haaber表示将加强ZLEEP酒店在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内部的成功,“ZLEEP的目标是始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优质服务和精心设计的酒店。自从2003创立以来,ZLEEP已经发展成为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一个知名的,成功的酒店品牌。与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的合作将为我们在中欧地区占有一席之地。这样不同的品牌可以相互补充、共同发展。”
加上规划中的ZLEEP酒店,Deutsche Hospitality酒店集团旗下共包含三大洲的150多家酒店,30家酒店即将落成。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