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加利福尼亚州官方旅游指南为全球游客提供度假灵感


加州旅游会展局(以下简称“加州旅游局”)正式宣布发行中文版2019-20加州官方旅游指南。这本40页的印刷杂志为游客规划旅程提供实用贴士和旅行灵感,并向消费者免费发行。

加州旅游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罗琳·贝特塔(Caroline Beteta)表示:“加州始终为游客提供无限度假灵感。在2019全新官方旅游指南中,内容涵盖加州境内标志性景点和门户城市的探索体验、热门目的地的人气冒险之旅以及诸多小众遗珠目的地的发现之旅,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完美行程。”

本期官方旅游指南亮点:

加州旅游局中国区全新形象大使李治廷先生担任封面主角。身为加州旅游局中国区的形象大使,李治廷游历加州,展开深度自驾、尝味“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精髓,并一探好莱坞电影主题旅行的光影斑斓。2019年春季,加州旅游局将面向80、90后游客启动全方位立体营销,李治廷不但将现身全新品牌宣传片,亦会将这些体验以网络视频以及社交媒体互动等数字化形式分享给更多中国游客。

官方旅游指南以加州4个主要门户城市为开篇:旧金山、洛杉矶、橙县和圣地亚哥。读者得以从行家贴士和人气景点推荐中了解到每个城市中心的特色。

旨在鼓励游客们探索门户城市以外的目的地,“奇妙公路自驾游”聚焦4条自驾主题线路,呈现自然加州最美风景,小众遗珠目的地和家庭亲子乐游等。跨页地图更贴心标注不少目的地间的行程距离,令自驾游客轻松规划旅途。

加州官方旅游指南更囊括了一系列本地游客青睐的行程内容,如对国家及州立公园的介绍、加州海滩推荐、主题乐园探访贴士、购物胜地和美食体验指南等。

杂志中更特辟专栏,按时间介绍加州全境范围的大型节庆活动,助力国际游客们选择合适的旅行时间。而“基本旅行事项”栏目则为初次到访加州的游客定制,提供一系列实用信息和链接,如护照和签证、交通信息、天气、现金与小费、吸烟规定和公共假期一览。

2019-20全新加州官方旅游指南面向消费者免费发行,9种语言版本适用于全球15个地区。现在前往加州旅游局中文官网(www.visitcalifornia.com/cn)及微信公众号“加州梦想联盟”,即可获取中文版。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