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宣布入驻好莱坞星球酒店high翻拉斯维加斯

国际巨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宣布驻场系列演唱会将于2019年5月31日盛大开演,2019年2月2日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正式售票

 

白金歌手兼作曲人的克里斯蒂娜曾荣获6项格莱美大奖,其中包括一项拉丁格莱美奖(Latin GRAMMY Award),更在2019年的格莱美奖中获得2项提名。近日,宣布独家驻场系列演唱会“Christina Aguilera: The Xperience”将在2019年5月31日于拉斯维加斯好莱坞星球酒店Zappos剧场盛大开演。

克里斯蒂娜表示“The Xperience能够在这个被称为《成人游乐场》的城市拉斯维加斯演出,激励了我想要将所有的才华都带进这场令人兴奋的演出,无论是歌曲、舞蹈、视觉效果或是不停歇的高能量,这场演唱会也是我迄今最踌躇满志的系列演唱会。多年来,我一直在找寻尚未在舞台上表演过的新尝试及灵感,拉斯维加斯正好是展现这些艺术才华的绝佳机会。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带着歌迷们和我一起进入The Xperience。”

凯撒娱乐市场娱乐总裁Jason Gastwirth表示“克里斯蒂娜是个实力雄厚的艺术家,她的声音及音乐已经越过了一代又一代的粉丝们。非常开心克里斯蒂娜将好莱坞星球酒店称之为家,并在这个Zappos剧场为观众们带来惊喜表演。”

“The Xperience”系列演唱会的售票时间为太平洋时间2月2日周六上午10点。除了演唱会以外,还会有限量的粉丝见面会,发售的16场演出日期为:

  • 2019年5月31日
  • 2019年6月1、5、7、8、13、15、16日
  • 2019年9月20、21、24、27、28日
  • 2019年10月2、4、5日

普通票价为60美元,包含税费及手续费用,可至www.ticketmaster.com/xtina在线购买,也可以在好莱坞星球酒店的售票区购买。所有演出均于晚上9点开始。演唱会将提供数量有限的LaneOne VIP高级套餐,包括优选座位、交通、快速通道入口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