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涛岛Haad Tien Beach Resort 度假村呈献“世外桃源Island Escapes旅游套餐”庆获两项国际大奖


坐落于泰国涛岛(Koh Tao)的Haad Tien Beach Resort为庆祝获选为亚洲最顶尖海滩度假村,特别推出”世外桃源Island Escapes旅游套餐”,诚意邀请各位顾客亲身体会得奖渡假村的醉人魅力。 这个拥有独一无二热带风情与海滨美景的渡假村荣获两大奖项,为餐旅业界最高殊荣- 获2018年世界豪华酒店奖评选为”东南亚最佳豪华海滩渡假村”,以及2019年Condé Nast Johansens卓越大奖评选为”亚洲最佳海滩渡假村”。

为庆祝今次一连获得两项极具代表性的国际奖项,Haad Tien Beach Resort特别推出全新旅游套餐,让更多游客能够亲身体验这个拥有自己私人珊瑚礁海湾的隐世秘岛。 “世外桃源Island Escapes旅游套餐”提供一系列的别墅选择,当中更包括每天双人早餐、享用Tien Spa水疗中心泰式按摩与各种护理疗程获七折优惠、享用渡假村内所有饮食获九折优惠(含酒精饮品除外),以及在私人珊瑚礁潜水教学中心中参加潜水课程与探险导赏获九折优惠。 旅游套餐亦包括一项免费水上体育活动如独木舟、浮潜或划桨冲浪等,以及可无限次使用免费穿梭渡轮服务,享用迎宾调酒,以及使用无限Wi-Fi上网等。 旅游套餐(www.haadtien.com/offer.html)推广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止,售价只需每晚泰铢7,500起,可选择入住Hideaway Villa或其他别墅,部份更拥有私人泳池。 “十分荣幸能够获得这两项大奖,这是对我们家族拥有的精品渡假村质素的肯定,反映出我们在这片纯净涛岛所提供的豪华旅游体验已达国际水平。”Haad Tien Beach Resort业主Jom Salakshana说。 同时身为泰国精品餐旅及地产发展企业FYNN Development的创办人Salakshana先生再补充道:’Haad Tien原本并无计划发展成为一般豪华精品设计渡假村。这片美丽的土地原是我们家族世代拥有,30多年来一直都未经开发,原本只为家人远离曼谷都市的喧嚣污染的一个私人「庇护所」而已。 ”

“发展成为渡假村后,我们仍然保留着『简约华丽庇护所barefoot luxury sanctuary』的风格,尊重大自然环境的美丽与宁静,与客人分享这片隐世乐土。” Haad Tien Beach Resort设有70座私人别墅与74个海景豪华套房,分布于面积18公顷的土地上,其中包括多达380公里的隐蔽幽静海滩。渡假村内亦有提供一系列的设施,包括私人珊瑚礁潜水教学中心、Tien Spa水疗中心、多家酒吧及餐厅;您亦可登上全泰国湾最大型的泰式柚木船M/Y Blufynn号,船上具备足以容纳30人、服务齐全的私人睡房、浴室和起居室,顾客可在此尽享潜水与游船观光的乐趣。

Island Escapes旅游套餐 有效期至2019年3月31日 客人可以在Haad Tien Beach Resort旗下任何一间精品度假村享受轻松的住宿旅程。享受个人空间感、舒适及隐私。这个套餐希望可以令所有客人可以在涛岛度过美好时光。

套餐包括:

  • 双人早餐* 提供由Mae Haad 码头到度假村之间的免费穿梭渡轮服务
  • 抵达时提供热带迎宾饮品
  • 每天免费提供一支瓶装饮用水
  • 免费无限Wi-Fi上网
  • 免费一次性租借水上用品,例如木舟、潜水面罩和桨板
  • 每次入住可享用Tien Spa水疗中心七折的折扣优惠
  • 每次入住可享用珊瑚礁潜水教学中心九折的折扣优惠

每次入住可享有所有餐厅九折的折扣优惠 (含酒精饮品除外) 条款及细则:

  • 以上套餐价格为NETT,已含10%服务费、7%增值税及1%地方税,每个套餐只适用于最多两位客人,不适用于与其他促销活动同时使用。
  • 如客人因健康原因、天气或自身能力,而不能参与潜水活动,渡假村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及退款事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