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春节游玩指南收好了 免签哦


近年来,利用春节长假出境游,“旅游过大年”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选择,集游乐、购物、美食、度假于一体的迪拜作为出境游首选目的地之一。随着迪拜“欢迎中国”的战略的实施,迪拜已在2016对中国游客开放了免签政策。今年春节,迪拜全城上下将“福力全开”,联合众多景点、商家、酒店推出各种地道春节庆祝活动和独家特惠,让中国游客在迪拜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和中国游客共同欢度春节。

迪拜全城“福力全开”,和中国游客共同欢度春节 

全球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将在大年三十、初一和初二(2月4日至2月6日)用春节灯光秀为中国游客送去新春祝福。届时,哈利法塔下的迪拜喷泉也将迎合着灯光秀,随着音乐舞动。哈利法塔的灯光秀曾在2018年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在2019 年初全球直播的新年烟花秀中,哈利法塔更是用中文向全球华人送去了新年祝福。

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将在新春期间为中国游客组织庆祝活动。一落地迪拜,游客们就能感受到新年装饰和新年表演带来的浓浓年味。持中国护照过关,除了享受迪拜免签带来的便利之外,入境关口的工作人员也将给中国游客分发中文的祝福单张。用微信扫描单张上的二维码,将可收获全面的迪拜春节游览指南,非常便利。

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 – 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将以“中国艺术”为主题,组织一系列的春节庆祝活动,包括中国春节主题装饰、传统珠宝玉石展览。迪拜购物中心将在每天的固定时间进行传统乐器演奏、变脸、书法等表演。游客还可以参与迪拜购物中心组织的手工制作活动,体验手掌画、雕刻木笔、制作中国结和红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汇集了超过560家国际顶尖品牌的购物中心 – 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在春节期间将举办为期10天(2月3日—2月12日)的幸运抽奖活动,游客在商场内消费1000迪拉姆及以上,就有机会赢取价值15000迪拉姆的大奖。活动期间每天都将抽出一位奖金获得者。

迪拜范思哲酒店(Palazzo Versace Dubai)将在2月16日举办元宵节夜市活动。夜市里将设有露天餐车、现场烹饪台和饮料台等,为游客提供如水饺、萝卜糕、蛋挞、元宵、春卷等传统中餐小食,在传统中国风的装饰下,让游客在异国他乡也能和家人一起“闹元宵”。

除此之外,迪拜的众多零售商家将推出针对中国新年的优惠促销活动。迪拜节庆城购物中心(Dubai Festival City Mall)也将在除夕夜燃放焰火庆祝中国新年。

刷支付宝游迪拜,享多重新春礼遇 

随着今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迪拜旅游局联合支付宝,为在迪拜使用支付宝的用户提供多项幸运大礼与丰厚现金红包,以实惠福利助力游客“春节游迪拜”。从1月15日起直至2月28日,境外支付宝用户在迪拜当地消费后将有机会立享消费金额减免、参与幸运抽奖,或通过AR扫“福”字,参与支付宝春节“集五福、拿红包”活动,多重新春福利享不停。

· 新春福利之一:刷支付宝,立享消费减免

1月15日至2月28日,中国用户在迪拜境内支付宝商家消费,使用支付宝支付可享受支付宝补贴的新春立减活动,包括满800减40,满300减30及餐饮类商户满30减10的多重优惠活动。

· 新春福利之二:迪拜扫五福,瓜分现金红包

1月26日至2月4日期间,迪拜境内支付宝用户通过AR扫一扫“福”字,集齐五福后可直接瓜分现金红包。

此外,迪拜支付宝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也为春节期间更好地迎接与服务中国游客做足了准备。

迪拜免税店(Dubai Duty Free)已全部接入支付宝,用户到店可享消费满300减30,在春节期间可通过支付宝app领券领取免税店泰迪熊、以及有机会赢取2888迪拉姆免税店代金券。

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80%店铺已经接入支付宝,用户到店可享支付宝付款满800减40;并设置2个支付宝专属服务台,时刻为中国游客提供暖心服务。

亚特兰蒂斯(Atlantis)酒店,水族馆及水上乐园已全部接入支付宝,用户可享消费满300减30;玩亚特兰蒂斯支付宝寻宝游戏将有机会赢取水底套房一夜。

这个春节,迪拜全城“福力全开”,力求为中国游客带去新年祝福和满满惊喜。免签的迪拜,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