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布尔纳: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温泉水疗中心所在地


“相信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看见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隅,它就是我梦中所憧憬的地方。”——1814年,Baron Kajetan Dienersberg接管多布尔纳水疗中心时如是说。

 多布尔纳(Dobrna位于斯洛文尼亚(Slovenia)东北部,这里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她仍在运营的温泉水疗中心有着610多年的历史,是斯洛文尼亚最古老的温泉胜地。

 

五大旅游景观

 

水疗中心

远在凯尔特人和罗马人统治时期,人们就已经熟知了多布尔纳土地上的舒适温泉水。1403年,多布尔纳水疗中心的温泉首次被用于治疗身体疾病和保持身体健康,一如今天这般用途。

 

水疗公园

多布尔纳的水疗公园以一条有着200年历史的板栗林小巷而知名。除了板栗树之外,公园还是其他树木的家园:这里的银白杨茂盛繁密,是斯洛文尼亚排名第三的银白杨森林。

 

波莱内克古物收藏馆

这栋三层楼的收藏馆里有着大约1万件古文物,是收藏家约热•波莱内克(Jože Polenek)费力收集并加以保护的重要文化遗产。

 

Šumej黑厨房

在多布尔纳,古老的传统厨房没有烟囱排出烧火做饭时的青烟,所以厨房内部都被熏成了黑色,也就被称为了黑厨房。Šumej农场的厨房保留了这样的建筑传统,木头和石材混合搭建的厨房里只有小小的窗户,墙壁早已被熏黑,到这里来参观可以了解300年前多布尔纳人古老的生活方式。

 

Vovk古磨坊

坐落在米尔斯山谷(Valley of Mills)里、Temnjaški vrelec小河的右岸,仍在运转的Vovk古磨坊有着450年的历史。曾经,它的任务是为附近的蛇堡(Snake Castle)磨米和谷物,现在,它已经成为一处旅游景观受到地区保护。

 

顶级旅游体验

让你的身体和心灵都在多布尔纳水疗中心得到彻底放松;又或者,徒步或骑行去往城镇周边地区发现大自然的美好,以及令人惊喜不断的当地美食……

 

水疗中心健康体验

多布尔纳水疗中心的温泉水有着神奇的治愈效果,赋予了这片古老的疗养胜地显赫的声名。在这里,你可以去温水泳池中畅游,在桑拿的世界感受重生的力量,体验按摩与美容项目带来的显著疗效,并跟着康复中心顶级专家的指引重返青春活力。

 

探寻蛇堡

尽管只剩下沧桑的遗迹,来到这里你仍然能想象得出它在古时的风光。同时,蛇堡地理位置优越,可以清楚的欣赏到周边地区的美丽景色。

 

教堂观光

多布尔纳周边的小山上建有很多漂亮的小教堂,它们都是旅行观光、虔诚祷告、净化心灵的理想地点。比如镇中心的圣母升天教堂(Church of the Assumption of Mary),堪称多布尔纳最漂亮的文化和艺术遗产的圣尼古拉斯教堂(Church of Saint Nicholas),以及Paški Kozjak山下的St Jošt教堂等等。

 

啤酒喷泉

位于多布尔纳附近,扎莱茨(Žalec)是斯洛文尼亚的啤酒酿造中心,有着150多年的悠久酿酒历史。城镇中心建有一座新颖的啤酒喷泉(Beer Fountain),只需购买一张芯片卡(多个地点有售),游客们就可以自助接取不同的啤酒来品尝了。

 

远不止这些精彩体验,多布尔纳还有更多隐藏的美好等着大家去发现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