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假日季 尽在德克萨斯州灯光秀》


又是一年的尾声了,当然这也标志着假日季的到来。全世界庆祝节日的方式各有不同,但都少不了各式灯光秀的助阵。假日季的德克萨斯州,各个城市都有着纷呈的灯光秀,何不和家人一起在缤纷的点点灯光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呢。以下文章中以城市为单位,盘点了德克萨斯全州几场主要灯光秀。各位在旅行之余,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年才一次的欢庆场面。

奥斯汀

第五十四届灯光展

(54th Annual Trail of Lights)

图片来自Trail Of Lights

此年度灯光展位于希尔科公园(Zilker Park),是奥斯汀市假日季最大型的活动,同时也是整年全市规模第二大的,更是地道的奥斯汀城市体验。今年12月10至23日期间,“灯光展”即将迎来第五十四届活动 – 超过40组灯光装置,两百余万颗彩灯,现场还有平日最受欢迎的小吃餐车和娱乐活动,为假日添加一番乐趣。各方来客都将在灯光的簇拥下,留下宝贵的回忆。

达拉斯

达拉斯动物园灯光展

(Dallas Zoo Lights)

图片来自达拉斯动物园

达拉斯动物园的假日季,夜晚也是一样的热闹。当夜幕降临,动物们都休息了,园区便会被百万颗彩灯照亮,摇身一变成为冬季乐园。今年的灯光展从12月3日至来年1月1日;在类型上,除了增加了展示装置数量之外,还有灯笼形状的动物们出没。另外,入场费已经包含在动物园门票里,无需特意购买。

达拉斯 – 沃斯堡地区

六旗公园

(Holiday in the Park at Six Flags)

图片来自德克萨斯州六旗公园

以众多惊险刺激的过山车项目闻名的六旗公园位于达拉斯-沃斯堡之间,是德州最著名的主题乐园之一,已然是家庭出游不可错过的一站。假日来临之际,德州六旗公园更将以新奇魔力的娱乐活动和体验,为家庭出游创造独特的记忆。游客可以身临其境地通过声光特效,在模拟冬季假日仙境中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今年,六旗公园假日季将持续至12月30日,两百万颗彩灯点亮的现场,再加上德州主题的灯光展示,一定是一份独特的德克萨斯体验。要知道,这场假日活动可是被《今日美国》读者评为了德克萨斯州最佳主题公园假日活动!

圣安东尼奥

河畔步道灯光季

(Holiday Lights on the River Walk)

图片来自圣安东尼奥建城三百周年委员会

每年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圣安东尼奥河畔步道便会亮起假日的灯光。这些灯沿河畔步道分布,披挂于高耸的柏树之间,有十万颗之多。从黄昏到黎明,灯光季一直持续到新年第一天。今年的灯光节更是会延期到来年1月6日。

休斯顿

冬季奇幻灯光秀

(Magical Winter Lights)

图片来自休斯顿旅游局,Ray Viator拍摄

这场冬季奇幻灯光秀从感恩节前期开始,将持续52天,是休斯顿最大的节日灯光活动之一,也是美国最大型的灯笼展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灯光秀上展出的灯笼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该活动还包括假日市场广场,可供节日美食和购物。

休斯顿动物园灯光节

(Houston Zoo Lights)

作为休斯顿最受欢迎的假日传统之一,休斯顿动物园灯光节已经迎来了第7年,是休斯顿市备受欢迎的假日保留项目之一。手捧传统味道的热巧克力,在张灯结彩的休斯顿动物园中漫步,欣赏由200多万颗环保灯点亮的24公里长的橡树径,真的可谓是冬日仙境才有的体验呢!

假日季的德克萨斯州趣味多多,灯光下的旅行回忆更是别具风味。和家人一起,在斑斓的灯光下一起感受德克萨斯的独特,共同创造难忘的回忆,迎接新的一年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