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呈献经典瑰丽贺年糕点


2018年12月7日 (香港) -为迎接农历新年来临,马哥孛罗香港酒店、港威酒店及太子酒店由即日起至2019年2月4日,推出寓意步步高升的传统贺年糕点。三款「经典瑰丽贺年糕点」— 瑶柱萝卜糕、金箔椰汁年糕及清香马蹄糕,皆由酒店中菜总厨以时令新鲜食材巧手严谨制造,绝无添加防腐剂,让您与挚爱亲朋以健康美点同贺新岁。

新春佳节,亲友聚首一同享用贺年美馔,马哥孛罗酒店-香港的三款糕点绝对是这喜庆日子欢聚团圆之不二之选。大厨精挑由清远入口的新鲜萝卜,味道特别清香鲜甜,另加入油润的优质腊肠、金华火腿、虾米及瑶柱等惹味配料,炮制足料的瑶柱萝卜糕金箔椰汁年糕由顶级纯蔗糖、新鲜即磨的浓滑椰浆及糯米粉匠心制造,烟韧细滑、清甜不腻,缀以矜贵的金箔,贵气非凡,滋味诱人。以来自桂林、以天然水源栽种的新收马蹄来炮制的清香马蹄糕,爽甜轻怡、滋润生津,优质美味。三款传统糕点均香港制造并配以象征年年有余的礼盒包装,是送礼自奉的上佳之选。

「马哥孛罗经典瑰丽贺年糕点」— 瑶柱萝卜糕、金箔椰汁年糕及清香马蹄糕,每盒售价为港币198。查询或订购,请致电或亲临马哥孛罗酒店-香港旗下的马哥孛罗咖啡厅、Three on Canton 或add@Prince。

优先预订折扣优惠:
于2019年1月20日或之前订购可享优惠价每盒港币168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