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入驻航班管家 全面升级线上旅行服务


2018年12月3日,北京 —— 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携手中国领先出行服务平台航班管家举行大韩航空旗舰店上线启动仪式,宣布大韩航空航班管家旗舰店正式上线。航班管家旗舰店的启动是大韩航空为中国消费者进一步升级线上旅行支持和服务方面的又一有力举措。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高光浩先生与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女士出席了上线仪式。

随着中国互联网技术在旅游行业的深入应用,中国消费者愈发倾向在线平台以获得便捷、完善的旅行支持和服务,航空公司也愈发重视在线销售渠道的优化与拓展。此前,大韩航空已在中国主流OTA平台上搭建了旗舰店或直营店。此次大韩航空与航班管家的合作将不仅局限于机票购买服务,还计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标准服务和更多增值服务。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高光浩先生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大韩航空坚持创新线上旅游支持举措,与优质合作伙伴加强合作,竭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贴心的服务。作为中国移动出行服务领先者,航班管家依靠其一站式出行服务体系和优质的用户体验优势,已拥有庞大的商旅用户群体,此群体是大韩航空最主要的客户群体。我们相信,与航班管家进行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大韩航空在线上营销和服务支持方面的发展,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拓展市场并回馈中国消费者。”

航班管家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出行服务平台,专注于中长途出行场景服务,并向近一亿数量的商旅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出行前有AI机票推荐、火车票机票预订、出行攻略推荐、境外出行服务,出行中有智能航班动态信息服务、机场大屏幕、自营伙力专车接送机,出行后有目的地旅游推荐、酒店推荐及预订服务等。其“场景服务”的理念与专业的服务水平,备受广大商旅用户的信赖。

通过此次合作,航班管家将基于其数据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大韩航空提供在线技术和移动技术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其母公司旗下兄弟产品高铁管家和伙力专车等为大韩航空提供更丰富的潜在客户和营销渠道。大韩航空也将充分发挥其对用户的深度了解和洞悉的优势,不断优化航线、提升服务,进一步丰富航班管家用户的旅游选择和体验,实现双赢。

航班管家副总裁梁玉江月女士在签字仪式上表示:“一直以来,航班管家深耕于出行服务场景,也与空管局、航司、企业等有着深入紧密的战略合作,旨在整合多方资源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航班管家很高兴能与大韩航空开展这次合作,通过双方资源互补,为航班管家的用户带来由航司直接提供服务的高品质购买渠道和更优质更丰富的旅行选择。”

为庆祝大韩航空官方旗舰店上线,自12月3日起大韩航空将展开为期一周的店庆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航班管家用户不仅可通过抽奖获得购票红包、升舱补贴、专车券等惊喜大礼,购买特价机票时还可享受两人成行直减,购公务舱再送国内机场免费接送机服务等超值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