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暹粒万怡酒店一起探索“奇迹王国”


柬埔寨,暹粒——暹粒万怡酒店是万豪国际酒店在柬埔寨开设的首家万怡品牌度假酒店,随后,金边万怡酒店也将在柬埔寨首都开业。作为万怡品牌在柬埔寨的旗舰店,暹粒万怡酒店是探索奇迹王国无限风光与难忘体验的家外之家。

暹粒万怡酒店是探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遗址的门户。该遗址绵延400多公里,拥有数百座可追溯到高棉帝国时代的寺庙和建筑。最受欢迎的景点包括吴哥窟(Angkor Wat),巴戎寺(Bayon)“高棉的微笑”,还有被根茎缠绕的塔普伦寺(Ta Phrohm),古老的建筑布满岁月的痕迹,带来震撼人心的历史感与神秘感。酒店距离吴哥窟仅15分钟车程,鼓励客人们清晨上路,等待一次无与伦比的吴哥窟日出美景。

全新的APOPO游客中心让旅客们有机会了解柬埔寨的冲突历史以及地雷对当地社区的影响,并有机会观看“英雄鼠”(HeroRATs)的扫雷行动。看看APOPO如何将老鼠训练成拯救生命的英雄,人们可以在现场演示中看到这些独特的场景,它们将嗅出埋藏的物品,在地面划出标志并向训练员示明,然后得到奖励。这绝对是一次一生难忘的体验。

对于那些对柬埔寨传统艺术感兴趣的人来说,高棉陶瓷和工艺品中心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地方。该中心位于暹粒市Krong 地区,是一个旨在重新发现并介绍高棉传统陶器技术,支持高棉当代陶瓷艺术发展的组织。中心不仅开设了陶艺和绘画课程,还售卖各种正宗的柬埔寨陶瓷制品。

 

洞里萨湖位于暹粒以南约15公里处,是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从暹粒到洞里萨湖的一日游非常值得推荐。客人可以带着导游跳上独木舟,穿过红树林进入远处的浮动村庄,如Kampong Phluk或Preak Toal的迁徙鸟类保护区。这里不仅分布着300多种淡水鱼,也为蛇、鳄鱼、陆龟、乌龟和水獭提供了栖息地,仅经常造访这里的水鸟就有100多个品种。

佛教圣水祝福是一种传统的柬埔寨习俗,可以追溯到久远的古代。圣水象征着身体、言语和思想的平静、清晰,以及纯洁美德的培养。接受圣水的洗礼,提醒人们清洁自己的灵魂,生出慷慨、同情和智慧。客人们可以在暹粒的Wat Atvea塔参加神圣的佛教仪式。

被誉为柬埔寨的“太阳马戏团”——柬埔寨马戏团Phare的表演将戏剧、音乐、舞蹈、杂技和现代马戏艺术融合为一,在让人兴奋的马戏大帐篷中,将高棉民间故事以现代方式重新演绎。表演者由Phare Ponleu Selapak培训指导——在高棉,艺术之光(The Brightness of the Arts) 是位于马德望的柬埔寨非营利艺术学校,通过艺术、教育、社交、社区外展及互动项目,为儿童,青年和周围社区提供支持。

暹粒万怡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便利,是参观体验暹粒及周边地区的绝佳选择,更是充分了解柬埔寨风情,度过充满发现与奇迹的悠长假期的首选。“长期入住,优惠更多”,适合那些想要充分放松身心并悠闲享受异国风情的客人们。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