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明尼苏达州寻找不一样的乐趣


一提起冬季旅行,很多人会选择阳光和海岸;也有很多人会想要拥抱那洁白的冰雪世界。如果你是后者,那美国明尼苏达州为您冬季假日提供无限可能。冰雪的世界可以让你真切地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心怀敬意,感恩当下。

尤其是在明尼苏达州,从丛林中的雪地徒步到狗拉雪橇体验再到边境水域探险。十多个高山速降滑雪区为您提供障碍滑雪和滑板滑雪的专业滑道。凭借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滑雪下坡设施和超过3.5万公里的雪地摩托车、滑雪和徒步旅行小径,以及历史悠久的当地传统冬季项目冰钓……明尼苏达州绝对是一个让你爱上冬季运动的地方。本期,明尼苏达州旅游局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冬季乐趣。

玩什么?

cross country skiing on the mid gunflint trail system out of bearskin lodge

越野滑雪(CROSS-COUNTRY SKIING)

明尼苏达州以其出众的越野滑雪雪道而闻名全美,全州拥有超过3000公里的专用越野雪道供您探索。除了一日游外,越野滑雪胜地还提供佳肴和舒适的住宿、桑拿浴和水疗中心,让您在运动过后完全放松。从经典的北方森林小屋再到冒险爱好者的乡村边远帐篷包。明州很多度假胜地可以专注于越野滑雪,或者可以结合高山滑雪,狗拉雪橇,探索古董店和画廊,甚至可以参观大城市的景点。

请注意:如果您年满16岁或以上,您必须拥有明尼苏达州的滑雪通行证才可以在明尼苏达州立公园或州立森林小路上滑雪。

哪里玩?

在边界水域独木舟荒野地区的徒步小径,靠近伊利和Gunflint小径,是该州越野滑雪者的首选目的地。明尼苏达州北部由于降雪更多,时间更长深得冬季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但事实上明州到处都有优质的越野滑雪小径。甚至在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圣保罗市周边都有很多造雪机来确保雪地质量。超过二十多个明尼苏达州立公园提供修建整齐的越野滑雪途径。

玩什么?

雪地摩托车(SNOW MOBILING)

如果有一项运动体现着“生命关乎旅程而不是终点”,那它必须是雪地摩托车。当然会有人为了从A点到B点而急踩油门,但更多的人是为了感受在雪地上驰骋的自由,呼吸那纯净的空气,欣赏明尼苏达州冬季仙境般的美景,心怀崇敬地度过一天。

在明尼苏达州体验雪地摩托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明尼苏达州有超过3.5万公里的雪地摩托车道,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很多地方如果不是因为结冰平日是无法到达的,这给骑手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户外探险的机会。

哪里玩?

如果您想来一场风景迷人的长途骑行,那位于德卢斯(Duluth)和大马雷(Grand Marais)之间的苏必利尔湖畔的61号高速公路走廊,是该州最受欢迎的车道之一。此外,近240公里的北岸州立小径(North Shore State Trail),体验者驾驶雪地摩托车可以穿越树木繁茂的山脊,俯瞰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想象一下那样的壮阔和舒畅。

玩什么?

雪鞋徒步( SNOW SHOEING)

雪鞋徒步不仅仅是在雪地上行走,它更是一种能让你体验户外探险的一种运动。它上手容易,比滑雪板更适合进入未开发地区。这项运动非常容易掌握,撑杆可以帮助平衡,雪鞋设计会遵循功能性——各种尺寸和形状的雪鞋可以适应各种休闲徒步、爬山甚至跑步。没有比这项运动更适合发现野生动物了。

哪里玩?

该州最好的荒野雪鞋徒步的地方就是Gunflint小径。这是一条双车道高速公路,作为边界水域荒野独木舟地区的东部入口,它有着独特的风光。数万平方公里的靠近加拿大边境的松树林和冰雪覆盖的湖泊将会是你的沿途风景。

玩什么?

冰钓(ICE FISHING)

冰钓一直是明尼苏达州当地人最喜爱的冬季消遣。冰钓不需要太多专业技术,不需要租借渔船,光凭这几点就令其相当具有吸引力。尽管很多人认为冰钓追求的是一种孤独感,但事实并非如此。你也可以把它当成是一场完美的逃离,和三两好友相约成行。你甚至可以打一场牌或者是听一场赛事,直到你的渔绳嘎嘎作响。甚至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温暖、舒适的冰屋里进行。

数十家明尼苏达州度假村有冰屋出租用于冰钓。通常,房屋是加热的并且铺有地毯。当然还会在冰上凿两到八个洞。如果您是这项运动的新手,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基本的装备,并教您冰钓的简单原则。添加一桶诱饵鱼,你就可以开始一次冰钓体验了。

哪里玩?

该州最大和最受欢迎的冰钓湖泊——与加拿大边境接壤的伍兹湖(Woods),这是西北部的一个小型度假小镇。湖的一角,只能开车穿过加拿大(或在冰冻的湖面上的雪地摩托车)才能到达。 齐普尔湾湖森林度假村酒店(Lake of the Woods-Zippel Bay Resort)位于威廉姆斯(Williams)的一个度假胜地,这里有一家冰屋酒吧(Igloo Bar),提供啤酒,葡萄酒,混合饮料。

玩什么?

障碍滑雪(SLOPE)

没有什么比障碍滑雪更能让人体会到“世界之大,我是王者!“的感受了。在明尼苏达州的卢森山(Lutsen Mountain),乘坐红色的滑雪缆车缓缓登顶,脚下就是白杨河和麋鹿山。是的,尽管明尼苏达州以湖泊和广阔的大草原而闻名。但是北岸的锯齿山给明州提供了一个300多米的山脉落差,再加上那郁郁葱葱的松树林和密西西比河冬季的那抹蓝色做背景。这一切铸就了明州拥有全美中西部最大和最好的滑雪滑道。

哪里玩?

除了卢森山,明州还有十多个高山速降滑雪目的地,通常沿着风景秀丽的河流悬崖或连绵起伏的丘陵建造。最新的滑雪胜地底特律山(Detroit Mountain)于2014年开业,拥有15个滑雪小屋。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拥有多种滑道和地形的长周末,那明尼苏达州东北部的箭头(Arrowhead)地区绝对是你理想的滑雪目的地。巨人岭(Giants Ridge)的高山滑雪区有三进三出的滑道。酒店坐落在卢森山脉中,当您拖着疲惫的身体结束一天的滑雪时,您还可以欣赏到周边一流的风景,雪场被松柏环绕,渐进式的公园错落有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