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孛罗香港酒店献新菜品呈矜贵白钻滋味


20181113 香港  -  秋冬,正是品尝「餐桌上之白钻石」白松露的黄金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Cucina意籍总厨Andrea Delzanno 特以来自意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Piedmont)的顶级白松露入馔,精心炮制了6款白松露菜式,将白松露的独特香味发挥得淋漓尽致。

皮埃蒙特是意大利的白松露之城,出产的白松露拥有独特芳香、享誉全球,更是老饕热爱的美食。香味浓郁的白松露配搭浓淡的食材皆宜,Andrea以矜贵的白松露配上多款各国食材精心炮制出多款白松露佳肴。

Andrea推介包括日本Tayouran炒蛋伴多士、香煎北海道带子及白松露(港币428),以意大利有机鸡蛋炮制,热腾腾的炒蛋配上鲜甜的北海道及浓浓的白松露香,菜式做法简单,但却是最能带出白松露的香气,而且味道层次丰富,绝对不能错过。

来自皮埃蒙特的Andrea擅长炮制意大利粉,手制意大利蛋面伴巴马芝士配白松露 (港币498) 更是他家乡的传统菜式之一。烟韧的手造意大利蛋面夹杂着鸡蛋、Parmigiano芝士、牛油及白松露的芳香,香气四溢。 Andrea谓:「这菜式简单又美味,是最能够突显白松露芳香的传统食法。」

意大利饭是另一与白松露非常匹配的食材,意大利饭伴牛奶芝士Castelmagno香浓牛肉汁及白松露(港币498) 意大利饭与芝士融成一体,口感烟韧,加入香浓牛肉汁更能提升白松露的香气。

完美的晚餐当然少不了甜品,Andrea特别推介白松露雪糕件榛子海绵蛋糕及松露软芝士 (港币188),新鲜的白松露与香滑的雪糕融为一体,馥郁芳香,每啖皆令人心醉。 Andrea更以金箔包裹着白松露雪糕及利用干冰营造冒烟的效果,令甜品更精致及矜贵,千万不要错过。

其他推介还有马铃薯忌廉汤伴半熟蛋及白松露 (港币388) 及 慢煮优质黄鸡胸伴椰菜球、 栗子及白松露 (港币588)。

请即莅临Cucina感受白松露散发之白钻滋味,6款白松露菜式由即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午餐及晚餐时段供应。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