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全新超宽经济舱座椅


近日,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在其宽体机队中推出超宽经济舱座椅(Economy Space),这一全新的乘坐选项强化了阿提哈德航空的产品系列,也为搭乘长途航班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至2018年12月,阿提哈德航空将完成10架空客A380的翻新,并增加座椅间距长达36英寸的超宽经济座椅。该机型经重新设计后,腿部活动空间超宽经济舱座椅的数量将从20个增至80个。

阿提哈德航空旅客体验主管Jamal Ahmed Al Awadhi表示:“我们认识到每位乘客都会有不同的需求,如今旅客需要更多、更加个性化的出行选择。”

“为响应旅客对腿部活动空间的青睐和需求,我们对经济舱进行了重新配置,从而强化经济舱旅客的整体出行体验。”

除翻新空客A380外,截至2019年12月底,阿提哈德航空还将在12架波音777和21架波音787梦幻客机上增设更多超宽经济舱座椅,届时此类座椅的总数量增加5.6倍。

Al Awadhi先生接着讲到:“如今许多航空公司还在不断于经济舱中增设更多座椅,但阿提哈德始终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加卓越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类型旅行者的需求和预算,同时超越他们的预期。”

带小孩出行的家庭旅客、老年旅行者以及需要助步轮椅的旅客,如今可以订购超宽经济舱座椅,让出行更加便利。

超宽经济舱座椅丰富了阿提哈德航空的现有辅助产品,使旅客可以个性化定制他们的旅程,包括经济舱相邻空位和一系列“机上购买”产品等。

无论选择哪类座椅,所有旅客依然可以享受阿提哈德的免费核心餐饮服务和机载娱乐系统。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