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国家品牌将在中国国际进口展(CIIE)上亮相


为了进一步加强经贸关系,玻利维亚政府将在上海展示全新的国家品牌形象

玻利维亚国家品牌将于2018年11月7日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展(CIIE)上

地点:中国上海松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展位5.2 E07)

2018年11月7日,玻利维亚Corazon del Sur,一个全新的国家品牌将打造玻利维亚作为旅游和商业的目的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隆重发布推出。

活动于11月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玻利维亚大使Heriberto Quispe、玻利维亚乡村发展和土地部长Cesar Hugo Cocarico Yana和玻利维亚社会联络部长Gisela Lopez出席。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中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国家,玻利维亚支持中国经济的新方式,优先考虑进口中国的高质量和多样性的产品。

新的国家品牌标识是去年在玻利维亚推出的,代表了四颗不同颜色的心,灵感来自于玻利维亚各个地区的纺织编织技艺,代表了玻利维亚的艺术和文化表达并反映了玻利维亚的丰富多样性。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