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Vogue联手麦琴根名品村将开设全球第一家Vogue时尚概念店 – Vogue Concept Store


Vogue杂志将在2018年11月7日与麦琴根名品村联手开设全球第一家Vogue时尚概念店 – Vogue Concept Store,麦琴根名品村坐落在德国斯图加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起初,原只是HUGO BOSS男装产品的小商铺销售地经过不断的拓展更新,如今成为拥有70多个国际品牌工厂店的购物殿堂,7号将开的Vogue时尚概念店 – Vogue Concept Store为热爱时尚的人以及时尚设计提供了一个合作平台和展示机会,这确实是一个不寻常的合作。

时尚概念店位于Reutling大街63店的黄金地段,有占地面积将超过1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VOGUE CONCEPT STORE将备有VOGUE SALON的新品牌,还有更多的品牌参与进来,如William Fan,Marina Hoermanseder,Tim Labenda,David Tomasevski和Zazi Vintage,些设计和产品都在OUTLETCITY向国际购物者开放。客户现场还将获得精选的VOGUE配饰和时尚单品,如衬衫和连帽衫,在这里可以迅速了解和获得当前的时尚风向和时尚圣经VOGUE CONCEPT STORE也将成为热爱时尚的客户的造型灵感来源。

时尚概念店将开放至2019日。现场将有30%的折扣回馈给用户

 

麦琴根名品村即将迎来猪年春节购物特别活动2019126日至2019216

麦琴根名品村邀您和家人朋友来名品村过春节!感受中西方文化的融合与碰撞,购物游玩之后品品本地的红酒,放松身心!为庆祝这个全球华人最重要的节日,麦琴根名品村为全球华人朋友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春节好礼。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