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携手阿里旅行 “双11”精彩豪礼享不停


今年天猫双11期间,阿提哈德航空将再度联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独立在线旅行平台——阿里旅行,于线上旗舰店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特惠促销的年度狂欢。本次天猫双11购物节,阿提哈德将推出大量特价机票、价格直减券、九折畅游卡,覆盖全球多个热门目的地。与双11大促同时推出的还有阿里旅行的重量级惊喜互动,让消费者有机会免费享受屡获赞誉的阿提哈德航空至臻飞行体验,畅享来自空中官邸的顶级服务!

自2017年2月阿提哈德航空与阿里旅行达成伙伴关系以来,不仅线上旗舰店销售火爆,双方亦在多个项目中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享受阿提哈德航空服务的便利。继去年阿提哈德首次参与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并大获成功之后,今年双方再度强强联手,继续于阿里旅行旗舰店为消费者打造独享优惠价格与多重优惠豪礼,力求为更多中国旅客带来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和世界领先的创新产品!

双11优惠礼遇一:

阿提哈德航空隆重推出阿里旅行专享惊喜“至臻服务,0元飞”活动,阿里旅行会员只要在活动期间进入“2018阿里旅行双11机票分会场”,根据页面提示将相关内容分享给11位好友,并为阿提哈德航空15周年设计一条宣传口号。最终我们将评选出最佳口号方案,奖励口号设计者价值20,000美元的“阿提哈德空中官邸奢华之旅”,体验商业航空公司最顶级的出行方式!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日 – 2018年11月10日

双11优惠礼遇二:

阿提哈德品牌展示日期间,阿里旅行将为会员提供价值300元的价格直减券。如会员于11月11日当天购买阿提哈德的机票,还可获得最低100元、面额与里程相对应的价格直减券,在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畅享阿提哈德航空的优质服务!

双11优惠礼遇三:

在“双十一”预热期间,阿提哈德别具匠心地推出专享9折优惠畅游卡,消费者仅需支付4,500元即可获得面值5000元的畅游卡。消费者可以在未来的12个月内凭畅游卡在阿提哈德航空阿里旗舰店兑换购买机票,出行时间不受时节限制。

畅游卡购买期限:2018年10月20日 – 2018年11月10日

双11优惠礼遇四:

阿提哈德航空此次也为即将在未来三至五个月出行的消费者准备了惊喜好礼,搭乘阿提哈德航空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甚至空中官邸舱前往世界各个目的地的旅客,在活动期间将以超值特惠价格购买到心仪机票,经济舱特定目的地的机票价格将低于4000元!

购票日期:2018年11月11日 – 2018年11月13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