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秘密告诉你科罗拉多州为何能成为美国的最佳滑雪胜地


说起科罗拉多州,你一定听说过这里是户外运动的天堂。每到冬季,滑雪达人们更是会纷纷来到这里,与这里气势磅礴的山脉、没有雾霾的蓝天和皑皑白雪相会。在科罗拉多州,这里有得天独厚的海拔高度——其中的58座山脉翱翔在4千米之上;这里有全年平均300天的晴天日照;这里有除了滑雪之外的各种趣味活动;这里还有丰富的地热温泉以及波光粼粼的河流与湖泊。美国最佳的滑雪胜地(America’s Best Skiing)——科罗拉多州绝对是名不虚传。

最长的滑雪季

多年来,科罗拉多州的雪场开放时间都会长于美国其他的地方,像A-Basin滑雪场(Arapahoe Basin)以及Loveland滑雪场通常会竞相成为北美地区第一个开放的雪场。

(A-Basin滑雪场)

今年A-Basin滑雪场已经正式对外开放,而且开放时间通常会一直到第二年的5月末,如果情况允许还可能会延长到7月。A-Basin滑雪场每年的降雪量能达到8.89米高,最高峰的海拔高度近乎4千米,平均海拔高度也能达到3千3百多米。而且A-Basin滑雪场自2013年以来投入了超过500万美金改善各条滑雪道。快去那里感受皑皑白雪,成为今冬的首个滑雪健将吧!

备注:A-Basin与Loveland相距不远,都是位于丹佛市以西。Loveland距离丹佛市仅有80度公里的车程。

最大的滑雪场

如果你想要感受辽阔的林海雪原,那一定要来科罗拉多州的大型滑雪场—范尔(Vail)滑雪场。范尔(Vail)是美国最大的滑雪场,横跨11千米宽,滑雪场面积达到近21平方千米,拥有195个雪道,以及31个滑雪缆车。第二大滑雪场则是斯诺马斯(Snowmass)滑雪场,其面积达到13平方千米,以及21个滑雪缆车;第三大Keystone滑雪场则是横跨了三座山峰,拥有20个滑雪缆车。其他大型滑雪场有,Winter Park滑雪场(位于丹佛以西的Fraser小镇), Steamboat滑雪场(位于科罗拉多州北部Steamboat Spring小镇)以及 Breckenridge滑雪场 (位于著名的采矿小镇Breckenridge)。这么多大型的雪场,一定会满足你想怎么滑就怎么滑的愿望。

范尔滑雪场

备注:范尔滑雪场距离丹佛国际机场以西的160公里的位置;斯诺马斯滑雪场位于科罗拉多州中西部的著名阿斯彭Aspen小镇;Keystone滑雪场位于科罗拉多州中部70 号州际高速公路不远处。

滑雪小镇同样具有独特魅力

如果你害怕迷路,不想去这么大型的滑雪场的话,那么科罗拉多州的滑雪小镇同样可以满足你。实际上科罗拉多州的本地人多会选择偏小一点的滑雪场,宽敞的滑雪道、足够的停车场、高质量的白雪,都会让这些滑雪小镇吸引众多的滑雪达人及新手。Howelsen Hill Ski Area 是科罗拉多州历史最悠久的滑雪场,创建于1915年;Ski Granby Ranch是当地家庭出游滑雪的最爱;Wolf Creek Ski Area,由于拥有科罗拉多州最优质的白雪而久负盛名。

A couple shares a moment before a day of skiing in Telluride

  • Howelsen Hill Ski Area位于科罗拉多州北部的Steamboat Spring小镇;
  • Ski Granby Ranch位于丹佛市以西,距离Winter Park只有15分钟的车程;
  • Wolf Creek Ski Area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南部的Pagosa Springs城市附近。

高速缆车,一览最高海拔处的壮观景色

在科罗拉多州的滑雪胜地,都拥用多座高速缆车,让滑雪爱好者不需费力爬上爬下,就可以一览高峰下面的壮丽景色。在拥有最高海拔高度4千米的A-basin滑雪场,可以乘坐高速缆车或者Black Mountain快车来欣赏那格外陡峭的银色斜坡。著名的Pallavicini缆车会带你欣赏整个科罗拉多州最具有挑战性的滑雪道。快坐上缆车,体验这种魂牵梦绕的刺激感吧。

不止适合滑雪达人,更适合全家出游

不必拘束于是不是滑雪爱好者,这里设计独特的雪道、丰富的雪地活动,让多处的滑雪胜地都特别适合家庭出游度假。众多美食餐厅、酒吧、精品店一定会让游客流连忘返。在Steamboat滑雪场,有独特的雪鞋行走、马拉雪橇等有趣的活动.在Beaver Creek 滑雪场,游客可以选择滑冰,或者品尝那里著名的热巧克力饮料。

Bundled up on a dogsled in Northwest Colorado

备注:Beaver Creek滑雪场位于科罗拉多州的中部,Avon市附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