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航空四星级服务从空中延伸至海洋


21081023日上午,在菲律宾马尼拉esplanade sea side terminal,举行了卡利博~长滩岛开航启动仪式,菲律宾航空总裁和船方各方代表出席参加该仪式,10点左随着酒撞碎舰艏,两舷彩球上升飞舞,Mabuhay Maritime Express MME)的两艘渡轮在海军的护航下,搭载近200名旅客前去八打雁体验,其中有不乏国际媒体、国际旅游达人和各地旅游代理商。这是首条由航空公司主导的海上航线,该航线由MME来运营。

MME是菲律宾航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过高级渡轮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去长沙滩的新方式。也为到访长滩岛的游客提高旅游服务标准。开航初期每天运行4次,之后逐渐增加,预计到12增加到8次。

 

执行卡利博~长滩岛(Kalibo-Boracay)渡轮服务将是到长滩岛的最快路线,一个半小时的渡轮就可轻松到达目的地。航线由两艘全新的42米双体船执行,名字分别为MV MalambingMV Magalang,每艘船拥有410个座位,头等舱,高级舱和普通舱三种不同舱位,在船尾还有一个露天酒吧台,为客人提供饮料、啤酒、葡萄酒、洋酒、鸡尾酒等酒水服务,可一边欣赏风光一边品尝美味的鸡尾酒。船上除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和宽敞的设施外,两艘渡轮还提供与四星级全球航空公司同等待遇的服务。

MME主席Jaime J. Bautista说:“我们扩展渡轮上的业务是一个革命性的决定,解决和提高旅游业的总体水准,同时利用航空公司的整合旅游资源,来促进菲律宾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过去的数十年来,有40多家渡轮公司一直在附近海域跨岛航行,为菲律宾国内主要地点的乘客、货物及车辆提供运输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为旅行者提供无缝的海上转移服务,尽可能快速,舒适地将拥有者带到他们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作为PAL总裁和首席运营Bautista补充说道。

 

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MME正在卡利博建造自己的码头港口,码头距离机场10分钟路程,那时有长滩岛的免费班车为乘客接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