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获评“美国最佳大城市”


近日,美国《悦游》杂志读者票选揭晓,芝加哥再次当选“美国最佳大城市”。芝加哥蝉联这个奖项,充分证明了其在文化和美食领域的魅力,也足以表明芝加哥在旅行者心中的地位。

这一权威结果来自于近50万《悦游》杂志的忠实读者投票。近年来,芝加哥通过举办詹姆斯比尔德美食颁奖以及新增的米其林餐厅,持续打造其美食之都的地位,也不断获得了国际、国内奖项和认可。在城市建设和景点上,新扩建的滨河步道和游船也是吸引游客的亮点。此外,芝加哥新增的酒店丰富了城市现有建筑群,构成新的天际线;世界顶级的剧院和娱乐设施,也源源不断的吸引着世界游客。

芝加哥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aker在得知芝加哥获选“美国最佳大城市”称号之后表示:“得到来自权威旅游杂志《悦游》读者的认可,我们非常高兴。难得的是芝加哥能连续第二年当选,这和我们对城市多元化社区的建设和投入是密切相关的。芝加哥从政府到居民个人,都以开放的态度欢迎游客的到来,来领略这座城市的魅力。”

芝加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项对芝加哥居民了不起的成就,正是他们在餐饮、艺术文化、社区改善各个领域的付出,才使芝加哥获得此荣誉。这一奖项也体现了芝加哥旅游业的繁荣,我们将努力在未来持续保持。”

早在1988年,《悦游》杂志就推出了读者票选。这一历史悠久的奖项,旨在表彰旅游业中有卓越表现的城市和机构。它被看作是旅游业中最权威的奖项。读者根据他们的旅行体验和经验,票选出他们认为最好的旅游目的地和最佳的体验方式。今年,大约有50万读者参与了“美国最佳大城市”的票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