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Z,26个爱上迪拜的理由


在迪拜,从传奇的现代都市到传统老城区,从沙漠到海滩,从疯狂购物到刺激冒险……那么多的理由,总有一个打动你。从A到Z,一起体验迪拜的魅力,去触摸迪拜的一沙一石。

A-Atlantis

亚特兰蒂斯酒店,坐落于全球最大的人工岛朱美拉棕榈岛上,宏伟的建筑外形、丰富的游乐设施和无敌海景的房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

B-Burj Khalifa

828米高的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也是迪拜的著名地标,站在全球最高的观景台上,你可以感受漫步云端的奇妙意境,俯瞰这座城市的楼群和壮观的海岸线。

C-Chinese Friendly

近几年来迪拜的中国游客逐渐增多,他们都体会到了迪拜友好的中文服务,商场和餐厅里允许支付宝消费、酒店设置中文管家、商场提供中文版购物指南等等,即使英文不太好的中国游客,在迪拜也能经历一次舒心、便捷的旅行。

D-Desert

沙漠曾是游牧民族贝都因人的家园,如果想感受传统的阿拉伯风情,你可以来到迪拜沙漠自然保护区,骑骆驼、住沙漠营地、品尝贝都因美食……

E-Emirati Cuisine

要了解一个国家,品尝当地的美食是非常重要的。阿联酋美食根植于阿拉伯菜的传统,以主食、点心、烤肉类居多。

F-Fountain

迪拜喷泉已然成为许多游客来迪拜的必体验项目,在欣赏喷泉表演时还能一览哈利法塔的雄伟。150米高的水柱伴随音乐而律动,再配上绚丽的灯光,简直是从视觉和听觉的全方位震撼。

G-Guinness

众所周知,迪拜是一个拥有诸多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城市。例如,哈利法塔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朱美拉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滑雪场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迪拜做不到。

H-Hot Air Balloon

一个静谧的早晨,趁太阳还未升起,从沙漠缓缓起飞,乘坐热气球在高空感受沙漠的神秘,享受一个惬意的清晨,收获灿烂的日出,也将是一个难忘的旅行记忆。

I-IMG Worlds of Adventure

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面积相当于28个足球场。园区内包括四大主题乐园。其中漫威区拥有很高人气,诸多漫威主题游乐项目,让你身临其境感受漫威电影。

J-Jumeirah Group

卓美亚集团拥有世界知名的豪华酒店,包括帆船酒店、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等,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中帆船酒店更是迪拜的传奇Icon,独一无二的体验吸引人们慕名而来。

K-Kids

迪拜有许多适合小朋友的旅游体验,包括大型主题乐园及室内的游乐体验,爸爸妈妈们带着孩子,在这里感受大自然、和动物互动玩耍,也收获一家人难忘的亲子时光。

L-Landscape

一半沙漠一半海洋的风景是大自然给迪拜的馈赠,在不同的自然风光,你可以拍摄出震撼的美图。另外,迪拜还有许多空中体验,你可以在高空上俯瞰城市卓越的天际线。

M-Mall

迪拜的购物场所非常丰富,首屈一指的迪拜购物中心,云集了来自全世界的品牌好货。除此之外,迪拜码头购物中心、迪拜奥特莱斯等也是买买买的不错选择。

N-New Year Eve

每年的12月31日对于迪拜来说,都是“不打烊”的一天,尤其是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每年都有震撼的烟花盛宴,哈利法塔在去年带来创意无限的灯光秀。

O-Opera

迪拜歌剧院坐落在繁华的市中心,帆船式的造型使其成为一道别致的风景。这里经常会有世界级的经典演出,包括歌剧、芭蕾、戏剧等,结束了一天的旅行,坐在偌大的剧场里感受文艺熏陶,也不错。

 P-Palm Jumeirah

朱美拉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岛上入驻了诸多世界知名酒店,也云集了世界顶级餐厅,如果你体验跳伞项目,还可以从空中俯瞰朱美拉棕榈岛,尤为赏心悦目。

 

Q-Quality

无论你是背包客,还是携全家老小的家庭游;无论是和你的爱人,还是约上你的朋友。对于不同消费程度的旅者,在迪拜都能收获吃喝住行全方面且有品质的服务。

R-Romantic

迪拜是一个很适合爱人同游的旅行目的地,在全球最高的餐厅共进浪漫晚餐、在全球最高的观景台俯瞰美景……带着心爱的Ta,在迪拜制造一段难忘的甜蜜回忆。

 

S-Shopping Festival

迪拜每年都会有两个盛大的购物节,一个是迪拜购物节,大约在年底到次年的1月这段时间。另一个是迪拜夏日惊喜节,集中在每年的6月至8月左右。

T-Traditional

迪拜不仅是一个楼宇林立的现代都市,她还保留了不少传统的阿拉伯风情。走进阿法迪历史区,你会看到许多土黄色的传统风塔;在迪拜湾,花上1迪拉姆乘坐传统的Abra泛舟河上,游览两岸有韵味的传统建筑。

U-Underwater

迪拜购物中心里有迪拜水族馆及水下动物园,在玻璃长廊里抬头可见自在的游鱼,还能潜入水中围观鲨鱼投喂。亚特兰蒂斯酒店有“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海底套房等多项水下项目供大家体验。

V-Visa Free

阿联酋对中国公民实行了免签的政策,所以迪拜已经成为你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了。只要带上中国普通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再买张机票就能出发了。

W-Waterpark

迪拜的天气常年晴朗,非常适合水上活动。在迪拜乐园及度假村里的乐高水上乐园,可以自己建造乐高小船顺河漂流而下。亚特兰蒂斯的水世界冒险乐园,从接近90度的水道滑下水道,感受惊险。

X-Xline

高空索道Xline,全长1千米,最快时速能达到80公里每小时,从各种地标建筑物间高速掠过,全程肾上腺素飙升。

Y-Yummy

除了当地美食,迪拜这座国际大都市还云集了全球美食精华,国际知名大厨在这里设有个人餐厅,还有许多地道的中餐厅,满足中国胃们的喜好。

Z-Zealous

迪拜是一座很包容的旅游城市,这里有成熟完善的硬件设施,当地人对待游客热情友善,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游客们的行程,在迪拜,收获一场轻松愉快的旅行,So Easy!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