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探索独特和专业的挪威冬季运动


提起挪威,人们会想起峡湾,三文鱼,维京人,北极光和冬日仙境。挪威有着悠久的滑雪传统,人们能在美妙的自然景观中拥有独特的冬季运动体验。

今年是挪威连续第二年参加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挪威展台将展出大量挪威冬季运动相关产业,包括挪威在冬季体育中拥有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滑雪设备、训练项目、滑雪胜地和冬季运动基础设施等。这些都是中国冬季体育市场扩张的关键组成部分。

9月18日,冬博会开幕前一天,挪威创新署和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还特别举办了一场“2018中挪冬季运动培训与营地教育论坛”,会上挪威方Norway- Home of Skiing(Representing Visit Geilo, Norefjell, Myrkdalen and Beitostølen),Visit Lillehammer,Athena Ski Club,NordicWay AS等机构发布了冰雪运动的新产品,中国的滑雪场、营地教育机构及相关品牌方的代表也分别发表了演讲共同探讨冰雪运动与培训、教育方面的合作模式和发展机遇。

从像南森和阿蒙森这样的伟大极地探险家们的冒险,到今天的孩子们,滑雪是挪威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与中国喜欢冒险及对体育感兴趣的人们共同分享。 在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上,挪威是表现最好的国家。这一结果背后所体现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现在可以为中国快速增长的数百万美元冬季体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在挪威文化部长、挪威奥林匹克和残奥会委员会、体育联合会和挪威的相关机构访问中国后,中国和挪威已经达成了几项协议。 项目经理Tonjum女士说,“与企业和旅游目的地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建设中。在体育、教育、旅游、设备、零售和房地产开发方面,未来前途光明。让我们一起来打造一个流行的、可持续发展的冬季运动。

挪威旅游近年来大受欢迎。首都奥斯陆文化气息浓厚;四大峡湾则是挪威的旅游精华,峡湾的门户城市卑尔根独具特色,而每个峡湾都有一些可以参与其中的活动,如骑行、攀岩、攀冰、采摘、自驾、游船、垂钓、皮划艇等。中国游客对北极光的青睐使挪威北部也大受追捧,特罗姆瑟、罗弗敦群岛、博德、阿尔塔、纳尔维克、北角、希尔科内斯等地各具特色,可体验酣畅淋漓的雪上运动,也可品尝美味的帝王蟹,大快朵颐。而滑雪运动一向是挪威人的自豪,挪威的滑雪胜地数不胜数,奥斯陆、里勒哈默尔、特吕西尔、峡湾地区等都拥有设施一流、价格合理的滑雪场及度假村。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