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蝉联TTG 中国“最佳特色旅游邮轮运营商”大奖


歌诗达邮轮蝉联TTG 中国“最佳特色旅游邮轮运营商”大奖,卓越表现赢得业界内外高度认可

3月24日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LSE: CCL;NYSE: CUK)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在2017年第10届TTG中国旅游大奖评选中成功摘得“最佳特色旅游邮轮运营商”,连续两年斩获该殊荣。
一年一度的TTG旅游大奖,是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业奖项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中国区奖项则由TTG Travel Trade Publishing中国分公司设立和主办,旨在表彰在大中华区旅游业激烈的竞争中表现超乎预期及取得杰出成就的优秀业界机构。获奖者均由读者及包括旅游顾问、目的地管理公司和国际旅游运营商在内的业界专家共同投票选出,经受了专业度和美誉度的双重考验。
“我们非常荣幸TTG中国再度颁给歌诗达邮轮‘最佳特色旅游邮轮运营商’这个奖项,这充分说明我们坚持以‘海上意大利’为品牌特色的高品质意式文化邮轮产品得到了业内外的认可。”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表示:“今后,歌诗达邮轮将继续探索、打造和升级别具特色的邮轮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乘客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首家进驻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以锐意创新、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乘客打造最优质的意式风情邮轮假期产品和服务。2006年率先设立上海母港之后,歌诗达邮轮次年又以前瞻性眼光入驻天津母港,开启了中国北方市场邮轮母港时代;2015年歌诗达邮轮推出的首个中国出发环球邮轮航线取得圆满成功,将中国邮轮带入环球时代;2016年歌诗达邮轮又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再推“46天环南太平洋”航线,续写了中国邮轮时代的大航海传奇。这些创举都为歌诗达邮轮带来业内外各大奖项,载誉颇丰。

歌诗达邮轮蝉联TTG中国旅游大奖——“最佳特色旅游邮轮运营商”

目前,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大西洋号、赛琳娜号和幸运号四艘邮轮同时服务于中国和亚洲市场。今年3月,歌诗达邮轮将携四船在中国启动 “‘意’起狂欢吧”全新升级体验活动,除了为乘客们带来非同凡响的美食、娱乐、购物升级体验,品牌女神高圆圆还将为新主题拍摄宣传片。届时,乘客们不仅可在充满“意”国风情的邮轮上饱览海天秀色,还能在女神作伴下,感受意大利人热情洋溢的生活态度。此外,歌诗达邮轮旗下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也计划于4月加入亚洲舰队;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量身订购的两艘新船亦将于2019与2020年来到中国,带给中国游客充满“海上意大利”风情的纯正意式度假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