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旅游局启动2017春季路演活动

以色列旅游局启动2017春季路演活动 ,携手同业合作伙伴发力中国出境游市场
3月24日以色列旅游局携31家来自以色列各地的地接社、酒店、航空公司,及特色产品资源商如化妆品、钻石公司等代表,今日齐聚青岛,正式启动春季路演活动。据悉,青岛市近年来的出境旅游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现已位居全国出境游年增长最快的十大重点城市之一。本次以色列旅游局将春季路演首站设为青岛,更是意味着其全面启动对中国新兴潜力市场的开发。本月27号以色列旅游局还将走访深圳,向当地旅游业者与消费者展示以色列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促进中国前往以色列游客数量的快速增长。
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数据,近三年来中国前往以色列旅游的人数逐年递增,并每年保持着超过30%的增长势头。2015年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数为4.74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幅达到43%,而较之2013年,增幅更是达到了86%之多。而2016年对于以色列旅游推广则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去年以色列入境游客数量达290万人,同比增长了近4%,同时,在第四季度入境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也同比增加了69%,成长率居各国市场的首位。
2017年3月26日起,国泰航空将开通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服务,连同海航(北京—特拉维夫)、以色列航空(北京/香港—特拉维夫)的航线服务,为华北和华南地区各大城市的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并为两国人民在空中架起更为便利的桥梁。航空运力的提升,为中国游客提供了更加自由的出行选择,并将进一步推动中以两国之间的经贸、科技、创新、旅游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随着以色列旅游不断发展和完善,旅游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也在同步成熟中。酒店、交通、餐饮、文化等领域的发展势头强劲,并因此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因此,旅游业可谓是以色列除了高科技创新经济以外的另一大经济支柱。另外,旅游的发展作为两国人民之间的桥梁,为增进沟通和文化交流,促进经济增长带来了新的机遇。而 “一带一路”的政策定会加深两国的商业与文化沟通的机会。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表示:“和北京、上海、广州等成熟的出境游市场相比,青岛、深圳等城市发展速度更加迅猛。随着近些年当地人们对于境外游认知度的逐渐提升、航空网络日趋完善和当地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这些城市的出境游市场已发展得较为成熟。此次举行的春季路演活动不但能加深当地旅游业者们对以色列旅游产品与实力的了解,也有助于以色列业者了解中国游客们的喜好,并将当地人们对以色列的热情和向往转化为赴以的实际行动。”
“2017年是中国与以色列建交25周年的纪念,以色列旅游局将更加加大推广力度,除了与航空业者联手提升航空运力,增加赴以航线,也将协同相关部门筹办各类型的庆祝活动,并推出不同主题和风格的游览线路,帮助中国游客发现不一样的以色列。”史宝乐先生强调,“目前来以色列旅游的游客中不仅仅有跟团游的旅客,许多80后的青年游客脚步也跟了上来,他们热情、消费力强、喜爱尝鲜,对于与众不同的景点和体验,例如生态旅游或对自然环境的探索接受度高,也是以色列旅游局合作推广旅游的重点对象。”以色列旅游局中国春季路演将在3月27日在深圳盛大举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