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TM China 深入洞察亚洲商务会奖旅游市场 创造富有成效的商务拓展良机


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IBTM China)将于2018年9月12-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商务会奖旅游行业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IBTM China是把握中国商务会奖旅游行业脉搏,以及进行业务洽谈、人脉拓展的优质高效平台。
IBTM China今年在展商招募方面取得了喜人成果。今年预计从中国的30多个省市地区和20个国际目的地共吸引300多家参展商。最新确认参展的展商包括:俄罗斯会议局、阿斯塔纳会议局、智奥会展(GL Events)、皇家加勒比游轮、科林西亚酒店集团(Corinthia Hotels)、拉斯维加斯羡藕庄园群+百乐全面方案、越南国家航空、Sunsail泰国、塞伦盖蒂平原美利亚酒店(Meliá Serengeti Lodge)等;今年还有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南非旅游局等展商会再度参展。
斯里兰卡会议局总经理Inoshini Perera女士认为,斯里兰卡正日渐成为一个区域性的会展旅游中心。Perera已带领其经验丰富的团队实施了多项举措,旨在拓展斯里兰卡的会展服务,并面向新的目标市场将斯里兰卡打造成一个备受欢迎的商务会奖旅游目的地。在今年的IBTM China上,她将为中国客人带来斯里兰卡MICE新品宣讲会。除此之外,新品宣讲会还有来自俄罗斯、阿斯塔纳、澳门、纽约、苏州、新西兰等众多目的地的热情加盟。


买家招募工作目前已经结束,展商和买家的邀约配对也已经接近尾声。今年IBTM China成功邀请到了来自全球的350位买家,他们将在现场与展商进行8400多个邀约洽谈。”相比以往,今年在买家招募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即:企业买家数量占到买家总量的30%。而这个比例在去年只有24%。所涉及的行业更是包括了医疗、金融保险、直销公司、IT互联网通信企业、公关活动公司、消费品公司和专注MICE的旅行社。我们通过不断吸取多方面的意见,调整了买家招募战略并严格执行。这种质的飞跃让我们深感欣慰。相信今年的买家可以为展商带来不一样的精彩。“IBTM China项目经理慈雪女士表示。
今年IBTM China还将举办领先业界的教育论坛计划,并邀请多位业界精英作为主讲人,旨在通过这一专业计划分享新颖且富有启迪性的行业洞察和最新趋势。今年教育论坛的主题涵盖十大重要领域,包括探讨定制旅游增长新契机、如何跨越技术受限实现MICE营销的价值量化、中国科技创新对全球技术领域的影响、增强定制商旅体验、基于受众不同性格特点策划更加引人的活动等。
在去年的教育论坛上,IBTM China与大家分享了《2017 ibtm 世界趋势报告》,并且这项分享《趋势报告》的传统IBTM China已经延续了超过十年。IBTM China力求从一个专业的宏观视角向您阐述未来世界MICE的发展趋势。在今年的IBTM China上,我们邀请到EIGHT公共关系与营销董事总经理Alistair Turner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将继续和您分享《ibtm 世界趋势报告》,带您深度解读行业现状,剖析热点和痛点。


今年的教育论坛演讲嘉宾还包括康辉集团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宏辉先生、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亚太区总监Noor Ahmad Hamid先生、山水股份副董事长钟晖先生、诺金旅行总经理张彦龙先生、中青旅耀悦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张红女士、路书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路小菲女士、无二之旅联合创始人蔡韵女士、China Channel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Matthew Brennan先生、赛诺迅创始人马国宜女士等。


IBTM高级展会总监Mandy Torrens女士说:“我们一直与客户和行业伙伴展开交流,并且向曾经参加过我们展会的行业人士收集反馈建议,以此确保我们的教育论坛能够为他们及他们的企业呈现最优质、最有帮助的内容。我们的所有主讲人均为业内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知名人士,我们还曾面向国内外的会奖活动策划者展开调研,通过这样的方法了解他们的业务挑战并整理出贴切的内容,确保主讲人能够呈现中国观众所需的优质内容。”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