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Prince 于 9 至 11 月份推出海龙盛宴自助晚餐及 「芝」味难忘下午茶自助餐


拥有「海鲜之王」美誉的龙虾不但矜贵,而且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add@Prince推出海龙盛宴自助晚餐,宾客可品尝以不同风格演绎的龙虾,由清新的西式沙律,到充满亚洲风味的泰式龙虾美馔,琳琅满目,迎合不同食客口味。周末及假日期间,add@Prince同时推出「芝」味难忘下午茶自助餐,让一众芝士爱好者能一次过品尝12款不同味道的芝士蛋糕,享受绵密幼滑、口味浓郁的极致「芝」味。

来自波士顿的新鲜龙虾由各地烹饪人才精心炮制,每晚分别以日式、中西式、泰式等不同风格演绎,任君选择。推介前菜雅枝竹龙虾藜麦沙律,以近年大热的超级食物藜麦炮制,并加入清新的雅枝竹,令人胃口大开。中式精选京葱黑椒炒龙虾 极具镬气兼略带微辣,加上豉椒龙虾炒面,适合本地人口味。当然不少得港人最爱的芝士焗龙虾及其他龙虾主菜,包括西式甜椒龙虾意粉、由泰籍大厨炮制的泰式龙虾炒粉丝、金不换炒龙虾、香辣刺激的老干妈炒龙虾龙虾烩伊面等,款式每晚轮流供应。

add@Prince去年首次推出以芝士蛋糕为主题的下午茶自助餐,反应热烈,今年再次于9月至11月期间的周末及公众假期期间供应「芝」味难忘下午茶自助餐,饼厨推介包括太子酒店的招牌蓝莓芝士饼、法国干邑朱古力芝士蛋糕、中式豆腐芝士蛋糕、日式栗子芝士蛋糕、德国芝士蛋糕开心果合桃芝士蛋糕,一共12款不同味道的芝士蛋糕,芝士爱好者绝对不可错过。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