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加入SAP Concur全球商旅生态圈,让企业差旅费用更透明


2018年8月31日,北京——近日,在2018年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大会(GBTA Convention)上,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SAP Concur宣布达美航空(Delta)正式加入Concur TripLink平台。Concur TripLink通过与达美航空的集成合作将继续拓宽其差旅生态系统,为企业管理者和商旅人士带来更大的价值。企业通过Concur TripLink可以自动捕获员工的差旅预订信息,从而可以立即了解其消费情况和使用合规性,并且确保员工关怀。

达美航空销售渠道策略总经理Jeff Lobl表示:“客户希望在多种渠道上都可以订购到达美航空的机票,并在产品的多元选择和不同属性上获得可见性。达美航空入驻TripLink以及SAP Concur对在线预订工具的持续投资,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推动商旅人士在选择航空公司订票时可以放心地选择具备高透明度的达美航空。“

基于Concur TripLink,SAP Concur还可帮助企业获取员工的商旅行程,实现对差旅费用的有效管理。由此,SAP Concur搭建了完整的商旅生态圈:通过多个渠道把航空、酒店、地面交通等连接起来,让企业轻松获取商旅人士的行程和收据。一旦差旅过程中发生问题或紧急情况,企业也可以快速定位员工并与之沟通,从而能够履行职责以保障其人身安全。

迄今为止,SAP Concur已和包括航空公司,酒店,地面运输商在内的28个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一个提供无缝体验的全球商旅生态圈,吸引了超过690万商旅人士的使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