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野星光:荣光之路”灯光艺术展即将登陆西澳


在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之际,国际著名灯光艺术家Bruce Munro所设计的“原野星光:荣光之路”(Field of Light: Avenue of Honour) 将于2018年10月4日登陆西澳南部沿海城镇奥尔巴尼 (Albany),用仿若星空的灯光艺术,向一战时期从奥尔巴尼港口出发的4.1万名澳新军团的战士致敬。

备受瞩目的大型艺术装置原野星光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包括英国、美国、墨西哥以及澳大利亚北领地等,获得了世界各地游客的广泛关注与喜爱。此次艺术家Bruce Munro将这享誉全球的艺术展带到奥尔巴尼,用1.6万根玻璃球管点亮克拉伦斯山 (Mount Clarence) 的荣誉大道 (Avenue of Honour),呈现出白色、黄色与金色交融的唯美风景,在夜空下既如野花盛开之绚烂,又如闪闪星光之璀璨。

从2018年10月4日至2019年4月25日,前往奥尔巴尼旅行的游客可以免费观赏“原野星光:荣光之路”艺术展,想要更深度体验的游客还可以参加特别推出的定制行程。选择“日落全景之旅”(Sunset Panorama Tour),在欣赏灯光艺术之余,还可以来到克拉伦斯山的顶峰,俯瞰乔治王湾 (King George Sound) 壮丽辽阔的日落美景,一睹当年澳新军团的战士们踏上征程时对故乡的最后印象;或者购买“国家澳新军团中心全景通票”(National Anzac Centre Panorama Pass),参观澳洲唯一为纪念一战而建造的国家澳新军团中心,通过互动多媒体的沉浸式体验感受澳新军团的故事和历史;喜欢美食的游客还可以选择“灯光与美食套餐”(Light & Dine Package),在可远眺乔治王湾的餐厅享受两道式晚餐。

奥尔巴尼是西澳大南部海岸线的要镇,被乔治王湾 (King George Sound) 和公主皇家港 (Princess Royal Harbour) 所围绕,以丰富的历史、鲸鱼观赏和海岸线风景闻名。在1826 年12 月26 日,它成为西澳的第一个欧洲殖民地,而乔治王湾在19 到20 世纪期间发展成为繁荣的港口。奥尔巴尼拥有众多丰富精彩的体验,无论是在米德尔顿海滩 (Middleton Beach) 游泳浮潜,还是在托恩迪拉普国家公园 (Torndirrup National Park) 欣赏盖普 (The Gap) 和自然桥 (Natural Bridge) 崎岖的海岸线,无论是春天漫山遍野的野花,还是独具特色的当地时令美食,都可以让来到奥尔巴尼的游客尽享其中,流连忘返。

实用交通信息

  • 奥尔巴尼位于西澳首府珀斯东南415公里,沿奥尔巴尼公路 (Albany Highway) 驾车约5小时车程。
  • 澳大利亚区域快线航空公司 (Regional Express Airlines) 运营飞往奥尔巴尼的航线,每天一班,仅需一个多小时便可抵达。
  • 从旅游重镇玛格丽特河 (Margaret River) 驾车前往奥尔巴尼仅需4小时,令奥尔巴尼成为西澳西南沿海的绝佳驻足点之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