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近期活动资讯预告


近期,许多主题活动正在德克萨斯州的各个城市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如果您最近有外出旅行的计划,不妨到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奥斯汀、拉伯克市看一看,千万不要错过这些有趣的主题文化活动。

圣安东尼奥市 San Antonio

SEA LIFE 水族馆

SEA LIFE作为全球最大的水族馆品牌已经遍布全球各地五十多个城市。此次SEA LIFE联手乐高探索中心一起,在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的SEA LIFE水族馆推出了全新海洋探索中心。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通过各种精彩故事和近距离互动方式增进对海洋的认知,同时培养他们爱护海洋环境的环保意识。SEA LIFE 海洋探索中心秉承着乐高“玩乐中打造想像力”的一贯理念,为游客们带来许多新奇的游园体验。不仅如此,游客们还可以在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看到由上万块乐高积木搭建的圣安东尼奥城市微缩景观,其中也会为大家呈现出许多地标性建筑。

海洋世界 Sea World

今年夏天,深受大家喜爱的“芝麻街”(Sesame Street)将在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海洋世界(SeaWorld)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主题游行活动。其中不仅会有芝麻街小伙伴们盛装出席主题花车游行,还有精彩的现场“芝麻街”主题音乐表演,带给大家一次“零距离”接触“芝麻街小伙伴们”的机会。快和你的小朋友一起跟着节奏,随着音乐穿越到“芝麻街”的奇妙世界吧!

奥斯汀城市 Austin

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奥斯汀极限音乐节(ACL Music Festival)将于今年10月5日重回奥斯汀齐尔科尔都市公园(Zilker Metropolitan Park)。为期六天的音乐节将会陪大家一起狂欢两个周末。此次音乐节不仅设有8个舞台,还将为大家邀请到Paul McCartney, Metallica, Arctic Monkeys, Childish Gambino,Travis Scott 等150余位音乐人的超豪华阵容空降现场,给大家带来一场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拉伯克市 LUBBOCK

9月7日至9日,第三十届牛仔文化庆祝活动暨研讨大会—NCSC(National Cowboy Symposium& Celebration)将在拉伯克(Lubbock)如期举行。届时会有百余位嘉宾前来参与活动并开展一系列关于对美国西部、牛仔文化的传承,发扬等研讨座谈会。NCSC活动对美国西部传统文化的保护与发扬有着重要的意义,每年都会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热爱西部牛仔文化的人们前来参加这次盛会,在参与的过程中更深一步的了解美国传统文化对文化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夏日假期已经过半。如果您还没有走出家门,那一定要抓紧夏天的尾巴,到德克萨斯州来,一起感受旅行带来的美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