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AX OPEN莱克斯公布2018-2019雪季亮点赛事日期


LAAX莱克斯宣布:2018-2019雪季亮点赛事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日期为2019年1月14日-19日

中国国家队女子单板U型场地选手刘宇佳比赛中

是时候分享来自LAAX莱克斯的好消息了:2019年1月14日至1月19日,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这项赛事将全世界的单板明星都吸引到格劳宾登州的LAAX莱克斯。冬奥会金牌得主,世界冠军和新生代滑雪明星都将在LAAX莱克斯的雪道和U型场地上自由滑翔、驰骋。定于2019年1月18日和1月19日的决赛不仅能角逐出冠军的头衔,还同时颁发总额高达25万瑞士法郎的奖金。

刘宇佳和蔡雪桐分别夺得第一名和第二名

最美赛程
公开赛的主办方LAAX莱克斯为这一世界杯级别的赛事准备了最适合的赛程,LAAX莱克斯因其顶级的自由式文化及生活方式享誉世界,体现在巍峨的阿尔卑斯山上,体现在LAAX莱克斯的滑雪公园里,体现在山谷中的RocksResort岩石度假村和Riders Club骑手俱乐部里。

中国国家队男子U型场地选手张义威比赛中

最佳滑雪度假区
LAAX莱克斯30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单板滑雪运动的最前沿,一直致力于通过多种设施和多项赛事活动推广滑雪运动。 2016年和2017年,通过公共评审机构投票,世界滑雪大奖给LAAX莱克斯颁发“世界最佳自由式滑雪度假区”的奖项。但是不要忘记,自由式的理念在LAAX莱克斯贯穿全年,现在就是在LAAX莱克斯玩滑板或者骑单车的好时节。多么美妙的感觉

张义威夺得第三名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