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企业特邀买家招募工作捷报频传


亚洲商务会奖旅游行业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第十三届北京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IBTM China,原CIBTM)将于2018年9月12-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买家招募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企业类特邀买家的注册更是捷报频传,已经超出原定的目标数量。已经确认参展的团体企业类特邀买家主要来自中国香港、新加坡、澳门、俄罗斯,以及众多来自中国内地的特邀买家。

目前注册参展的仅企业类特邀买家就已有60多家,包括宜家家居、强生医疗、飞利浦、拜尔、家乐福中国、玫琳凯中国、美团、联想、新加坡职总英康保险合作社(NTUC Income)、Provident Capital集团等,今年企业买家数量将占到买家总量的30%。目前平均每周都会有50家特邀买家注册参展,经过特邀买家项目组的严格审核,最终招募的买家数量有望超过350家。

今年还有两大重量级企业加盟协助组织特邀买家,包括商务会奖旅游科技公司Merak和雅高酒店集团。Merak将携20家来自上海的优质企业买家团体参展,雅高酒店集团的买家阵容则由十家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酒店组成。

IBTM China项目经理慈雪女士表示:“注册参展的特邀买家数量不断上升,而且能够邀请到包括联想、家乐福中国、拜尔、美团和星展银行等众多大型企业优质买家的加盟,也让我们倍感振奋。这从侧面也可以反映出众多买家对我们展会的重视,因为这样的招募成果在中国市场并非易事。IBTM China将众多高端企业买家齐聚一堂,对于想要在亚洲地区参展、洽谈、达成业务的参展商而言将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南非旅游局全球旅业总负责人白文博(Bradley Brouwer)先生曾携团队参与去年的展会,他在展会结束后表示:“就今年展会来看,无论是展会的组织工作还是参展买家的品质都非常好,我们收获了很多值得期许的潜在客户,同时也满心期待这些新商机带来的业务合作。”

IBTM China今年在展商招募方面也取得了喜人成果。主办方首次成功邀请到了包括俄罗斯会议局、阿斯塔纳会议局、智奥会展(GL Events)、科林西亚酒店集团(Corinthia Hotels)、加拿大西部大草原旅行社有限公司、皇家加勒比游轮、塞伦盖蒂平原美利亚酒店(Meliá Serengeti Lodge)等全新目的地资源加盟。除此之外,IBTM China的老朋友包括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斯里兰卡会议局、南非旅游局等展商也会一同现身。

作为亚洲商务会奖旅游行业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IBTM China每年都会吸引50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业内专业人士。展会历时两天,将通过IBTM特有的商务邀约系统为所有特邀买家预先安排洽谈日程,确保特邀买家与匹配度最高的参展商建立联系,打造真正优质、高效的商务洽谈良机。除此之外,IBTM China还将为来自非北京地区的特邀买家提供两晚豪华五星级酒店住宿,也为北京地区特邀买家准备了独享福利!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