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德国的历史名城

在德国,很多非凡的历史名城就是最古老的城市,很多城市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这些城市曾被毁坏、然后重建、经历我们无法想象的磨难,至今还屹立于世界。这些城市都是历史爱好者心中的伟大城市。悠久的历史会为一个目的地披上有趣而独特的外衣。每个城市都有自己迷人的过去,等待前来此地的游客们去了解、探索。
德国历史名城的核心特质  6个选择历史名城的原因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拥有17个德国城市,是想另辟蹊径体验德国的自由行旅游者的理想目的地,所有这些城市都独具特色并充满故事 – 正如每一位旅行者!当然,这些城市也具有一些共同的特质,让它们成为旅人们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德国历史名城的特质是:找寻自我、质朴民风、精致浪漫、感悟历史 、心灵净土 、轻松自在。
找寻自我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各个城市是自由行游客的完美之选,它们给予您时间和空间尽情体验,您可以按自己的方式、节奏自由地发现这些城市之妙。

无论是选择路边的那家温馨的餐厅用晚餐,或是驻足广场旁那可爱的古董店流连,都是那么随意而欣喜。在每个角落都会有许多的发现,遇见惊喜和故事。您还有机会和当地人接触,交朋友,经历一些真切独特的事情,带着属于您自己的故事和奇遇回去后与朋友家人一起分享。

质朴民风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城市都是精致而安静,生活方式缓慢且轻松。许多游客都会用“温馨”和“人性化”形容这些城市,待过一两天后,便有家的感觉。

其实这很容易解释:因为这里没有太多的人,每个人在这里都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有更多的机会遇见,交流,放松。在小城市,您可以慢慢地享受旅行,没有必要在景点间奔波。此外,一座城市纯净的美好和丰富的文化会让当地人更快乐、更友好、更会热情的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精致浪漫
德国历史名城的城市都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悠久的历史——上百年的古老宫殿与城堡,广场与小巷、公园与花园,趣味无处不在。

别忘了带上相机,因为这里拥有太多美丽的地方值得你按下快门记录珍藏。到过这里的游客经常把他们的感觉形容为“童话成真”。更为重要的是,这里的环境让您享受到一个高品质的度假体验,使之成为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

感悟历史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城市都经历过漫长的历史——这也就意味着在过去的几个世纪,它们见证着许多有意思的变迁和有影响的人物,留下他们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足迹。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城市都拥有丰富的文化和不同凡响的魅力——那是一种你几乎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体验得到的,特有的地方风情。这种文化的魅力无法单纯在博物馆或是音乐厅中寻觅到,而是融入到每日生活中的点滴。留些时间,敞开心胸,您会发现很多动人的故事,也会让您对德国和欧洲有一个更好的认识。

心灵净土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城市都非常宜居、安全、绿色。得益于对文化遗产和环境严格的保护,游客们可以享受到一个洁净,健康的绿色环境。

在这里,您会呼吸到新鲜而清洁的空气,体验到放松和平静的生活,为您消除疲劳和补充能量。城市里,人和车都不多,老城中心往往是步行区。而汽车永远会把行人和骑车的人作为优先谦让的对象。而无论在餐厅,商店或露天集市,购买到的都是产自本地,健康新鲜又安全的绿色食物。

轻松自在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城市可以通过自驾,火车,飞机或者巴士都能轻松到达。它们相对比较小,城市间的距离短,交通也就很方便快捷。

每个城市都拥有方便的市内交通,大多数景点都集中在老城中心,步行是最好的游览方式,当然自行车也是不错的选择。这让游客们很轻松随意便可了解城市的一切:景点,商店,餐厅, 银行…而且城市十分安全,您可以尽情放松,享受无忧无虑的时光!
德国铁路——德国历史名城伙伴

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铁路都是主要的客运方式,德国铁路由于其方便、快捷、遍布全德的特点而备受欢迎。从作为中央铁路枢纽的法兰克福出发,乘坐德铁就可方便、快捷地到达德国历史名城参观、游览,比如到亚琛只需要1小时47分,到海德堡只需52分钟,到科布伦茨只需要1小时46分,途中也无需换乘。 如需德铁相关信息,请查询www.db-partner.info

海外游客可以享受不限次数的德铁通票,包括ICE火车,通票有3天、4天、5天、7天、10天或15天多种可供选择,德铁通票可连续使用,也可分散在一个月中使用,最终累计天数不超过通票的天数即可。使用德铁通票,可以在德国多个城市享受各种优惠及折扣。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城市包括: 亚琛(Aachen),奥格斯堡 (Augsburg),波恩 (Bonn),埃尔福特 (Erfurt), 弗莱堡 (Freiburg),海德堡 (Heidelberg),科布伦茨 (Koblenz),吕贝克 (Lübeck),明斯特 (Münster),奥斯纳布吕克 (Osnabrück),波茨坦 (Potsdam),雷根斯堡 (Regensburg),罗斯托克 (Rostock),特里尔 (Trier),图宾根 (Tübingen),威斯巴登 (Wiesbaden),维尔茨堡 (Würzbur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