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梦中的婚礼”主题婚礼秀


传说充满爱与诗意的西苔岛是爱神维纳斯的居住之地,这座远离尘世的爱之岛屿是恋人们梦寐以求的爱情乐园。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以著名画作《舟发西苔岛》为灵感,于近日呈现了一场华丽唯美的“梦中的婚礼”主题婚礼秀,为现场宾客展示梦幻花园与华丽宴会厅的双重秀场。

踏入芬芳花园仿佛来到《舟发西苔岛》画中仙境,花园布景采用历史悠久的花格墙作为主结构,作为法国园林中十分流行的精巧的庭院建筑要素,搭配自然式的树丛和草坪,将造景与环境深入融合,玫瑰、绣球与蔷薇的经典搭配还原画作中西苔岛充满欢乐与幻想的场景。

沿着被繁花环绕的白色大理石楼梯走向华丽宴会厅,增加了华美的仪式感。其间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长绒质感的地毯和欧式古典的家具形成了别具一格的画面。现场展示了婚礼仪式、婚纱走秀和婚宴摆台等,为来宾营造美好的梦中婚礼,重现欧洲宫殿般的华美气派。

“很荣幸联手乐美婚礼、耀悦、sheme、赫拉臻藏、ENZOANI、PERFECT SIZE、三段锦和24Frames共同打造这场婚礼秀,融合令人心生向往的大自然风景与欧洲庄园风格场景,我们致力于为新人提供更多婚宴选择,打造珍藏一生的美好回忆。”万豪国际北方区域副总裁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罗捷思(Andrew C. Rogers)先生说道。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主厨Heinz Klenner带领厨师团队悉心打造优选婚宴菜单、精致美食和唯美婚礼蛋糕,让准新人们尽情享受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当天推出多款优享婚宴套餐、浪漫花园婚宴礼遇及婚礼服务等。648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容纳至少25桌圆桌式摆台,酒店专业的婚宴服务人员为准新人们提供定制服务,奢华和细节满足客人关于新婚典礼的需求,创造无与伦比的梦幻婚礼。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