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爱彼迎为你备好锦囊,换个方式带娃看世界


宝贵的暑假时间,爸爸妈妈总是希望能为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旅行体验,去认知更广阔的世界。但你有没有想过,或许这个世界,还有许多你也未曾踏过的角落,不曾领悟的道理。跟着爱彼迎全球的五百多万间独特奇妙的房源,以及各式各样大开眼界的体验活动,能让你带着宝宝一同探索这个未知世界,一同成长,一同感悟。这个夏天,去踏上一场不平凡的亲子游吧,偶遇无限“遇到,想不到”的惊喜!

一夜穿越古今,领会国粹文化——中国北京

一堂生动有趣的文化课,是爸爸妈妈在旅途中最希望给到孩子的。在这间传统与现代相交融的新式四合院儿里,体验达人肖洋会通过水磨昆腔,带你穿越时空,感受传统文化的风韵。京昆艺术的魅力指引他成为少年宫的表演教师,将流传千年的国粹艺术传给孩子们,和那些远道而来的朋友们。选一个清凉夏夜,带孩子来到这间古朴小院,听细腻悠长的昆腔点缀整个夜晚。或许还可以跟着体验达人学上一招两式,一起穿越古今,品读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伟大。

爱彼迎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experiences/261758

走进高山茶园,感悟茶文化的渊远流长——中国杭州

夏天,最好的旅行方式当然是走进大自然,用自己的双手换来劳动果实。在杭州这座茶都,

茶叶是萦绕整座城市的浓香味道。跟着体验达人老袁,你可以近距离了解茶叶制成的全过程,感受茶文化的魅力。老袁是一名地道的茶农,祖祖辈辈都以种植西湖龙井为生。他会带着大家深入高山茶园亲自采茶、炒茶,再一同品尝亲手制成的茶叶,别有一番风味。或许宝宝还喝不惯茶叶的味道,他却可以从小便学习到中国茶文化中藏匿的道理,培养对自然的敬意。

爱彼迎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experiences/197029

探寻蓝鲸足迹,感知人与自然——美国波特兰

抛开海洋馆对动物的束缚,在体验达人Garrison的带领下,你们将沿着海岸线一路寻找迁徙的座头鲸、蓝鲸的身影,他会为你讲述这些雄伟生物的习性,再一同寻访他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或许宝宝会惊讶于蓝鲸一跃而出水面的一瞬间,这样庞大雄壮的自然生物,不也同样会让爸爸妈妈一样叹为观止。当紫色的夕阳落下,一家围坐在沙滩的篝火边静静望向太阳落入大海,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魅力。这片大海还藏着多少秘密和故事等你去挖掘?

爱彼迎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experiences/171474

踏遍无垠沙漠,重识绝美宇宙——美国洛杉矶

想让宝宝认识广阔的宇宙,除了去天文馆,还有个更为炫酷的方式。不如让国家地理杂志的摄影师,为你记录下夏夜里漫天绚烂的银河。体验达人Ben Horton会带你们来到一片广阔的沙漠,用你从未有过的方式,认真仰望头顶这一片蓝天。感受夜幕降临,看宝宝放肆在这样广阔的天地之间跑动,享受着最为自由快乐的年华。收藏一张自己拍下的绝美星空,原来这世界比我们想象的都要广阔无垠,不只是对于孩子,而同样震撼着每一个人。

爱彼迎体验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experiences/9549

除了在旅途中拥入大自然的怀抱,参与奇妙的体验,爸爸妈妈还可以选择带着孩子住进爱彼迎的各式特色房屋,或许那是沙漠中一间透明屋顶的卧室,让神秘星空做今晚取暖的被子;或是住进京味儿十足的四合小院,感受传统文化带来别样的日常。

老北京,四合院,回味流转的时光——中国北京

 

提到老北京,除了糖葫芦、大碗茶,最绕不开的就是四合院了。住进一座皇城根的四合院,更能够真正好好感受老北京的文化精髓。这座位于北京二环内安静的小院,完整的保留着百年前的四合院布局,住进这里的正房,切身去感受坐北朝南的中国传统住宅的妙处。庭院中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繁花盛开的夏天,在小院里跟宝宝玩儿起跳房子的游戏,仿佛自己的童年时光又流转回来。一家人看岁月慢慢流过,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7583592

一方庭院深幽处,半卷闲书一壶茶——中国杭州

 

如果不为热门景点打卡,只是想要住进一个悠闲之所,那这座精心布置的半园,定会让你神清气爽,感受到真正的舒适恬淡。夏夜,坐在带天井的庭院中,倚着栏杆听雨声蝉鸣,好不惬意。整座房子独立入户,室内包含了六个空间,“琴棋、书画、弓射、观影”六艺俱全。你可以带着孩子逐一尝试这些古老技艺,说不定这会成为他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最初的启蒙时刻,在旅途中收获意想不到的成长。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9723615

天地间房车里,回归自然怀抱——美国洛杉矶

 

在这方圆几里,你可能都看不到人类的踪影。钻进这样一间车厢改造成的颇具现代感的房间,你却能最好的与天地融为一体。夜晚闭上眼睛,你听得到远处海浪在拍打礁石的声音,或许还有原野上那些自由飞翔的猫头鹰的鸣叫,甚至有狼嚎响彻在山谷间。关掉手机,让宝宝也抛开一切电子产品,你们可以在这片山顶的露台上享受最美的日落,真正的拥抱自然,感悟生命。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3406062

竹声风声鸟鸣声,是步入梦乡的摇篮曲——印尼巴厘岛

山涧间的竹屋,有着曲径通幽的神秘感,距离这里最近的村庄,至少也有500米的距离。这是个培养宝宝冒险精神的好地方,整栋竹屋保留着最传统的巴厘岛当地乡村生活的质朴。竹屋自然通风,而屋内的床上用品也是用竹子纤维制成,在印尼这样的热带环境,不需要空调风扇等电器,你也一样可以感到凉爽无比。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跳进溪水,洗个纯天然的凉水澡。原来远离城市的喧嚣,生活可以如此简单。

爱彼迎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hina.cn/rooms/5904771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