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扩展全球商旅合作伙伴生态圈


通过扩展以TripLink和App Center为中心的差旅生态系统,Concur为企业创造前所未有的业务价值,并为全球商务人士带来无缝的差旅体验

中国北京,2017年3月21日 – Concur,作为 SAP旗下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宣布扩展以Concur TripLink和Concur App Center为核心的差旅生态系统。随着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和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的加入,以TripLink为中心的生态系统正在迅速扩大。同时,Concur App Center于近期扩展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本地化服务,现已接入超过160个旅行和企业应用程序。通过与更多供应商和应用程序的集成,Concur丰富的差旅生态系统正在为企业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为全球商务人士带来无缝的差旅体验。

“如今企业的商务差旅需求比以往更为活跃,只解决一个市场的问题或一个客户的需求是远远不够的。Concur必须建立一个强大的全球平台和互联的生态系统,”Concur全球平台战略副总裁John Gibbon强调,“这有助于我们的客户更好地掌控费用状况,同时企业员工的差旅和日常工作也会更有效率。”

TripLink是企业差旅领域全球首家将差旅管理服务延伸成为一个能够支持不同供应商预订网站的平台。通过与新合作伙伴的集成,TripLink打造的差旅生态系统正迅速扩大,为企业管理者和差旅人员带来更大的价值。新的合作伙伴包括已于近期在TripLink上线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万豪国际集团。此外,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与TripLink的集成服务也将很快推出。

近期一项由Concur委托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的研究显示,如今企业将直接预订视为一项越来越突出的问题,然而很多企业尚未找到能有效管理这些开支的工具。TripLink便是Concur针对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利用TripLink,企业在不鼓励更多直接预订的情况下,可以从已经直接预订的航班、酒店和地面交通供应商那里获取数据。同时,TripLink的差旅管理计划和政策还支持与供应商直接联系进行预订。企业可将他们与供应商协商的价格放到TripLink供应商网站上,让员工使用起来也更轻松,从而履行对员工的关怀责任。

EPAM Systems全球差旅总监Donna Rufo称:“为强化企业对员工差旅的管理,EPAM Systems于近期加入了TripLink。TripLink对我们保障员工关怀,简化差旅和费用管理流程至关重要。”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Concur用户使用TripLink,这些企业对员工差旅预订的信息获得前所未有的可见性。

• 今天有超过400万用户访问TripLink。
• 截至目前,TripLink已经涵盖了超过140万个行程,为差旅和业务经理提供强大的订单可见度。迄今为止,TripLink今年的直接预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00%以上。
• 超过70万个供应商已接入TripLink。随着美联航和万豪国际这样的合作伙伴接入,供应商数量将持续增长。

Concur正在努力将更多合作伙伴接入TripLink,并将在2017年后续推出。截至目前,TripLink已与24家世界领先的旅行供应商达成合作。

为进一步巩固Concur的差旅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Concur App Center还于近期扩展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本地化服务。Concur App Center拥有丰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可轻松实现与Concur解决方案的连接,为客户打造无缝的差旅体验,以及针对风险和合规性、税务管理和开支优化等业务的前所未有的可见性。在Concur App Center分别于2013年和2015年在美国和日本的成功推出之后,在EMEA(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和亚太市场的业务和使用率得到了高速攀升。

欧亚集团(Eurasia Group)首席财务官Cara Sviokla表示:“Concur App Center是一个非常好的资源,通过它我们可以获取诸多与Concur集成的应用程序,让员工的差旅和企业财务团队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通过连接Concur和Rocketrip,我们能在给予员工更好的差旅体验的同时,节省企业费用——这是一个双赢的过程,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更好的体验。”

去年,Concur App Center新接入了25个合作伙伴,包括滴滴出行,Armanino,Cater Nation,Dav El BostonCoach,ExcluServ,Ola Cabs,Red Lion Hotels Corporation,Scope5,SpotHero,Snapcar和WWStay。而与Concur集成的企业应用程序去年在使用率上迎来了100%以上的增长,其中包括来自Taxback International,Brittenford,Medpro Systems,Motus,Monaeo和PivotPayables等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Concur App Center现支持与超过160个旅行和企业应用程序的集成,已成为全面差旅和费用管理生态系统的行业标准。

差旅管理平台Rocketrip是Concur App Center近期值得注意的创新实践之一。它们采用一种激励性的解决方案来鼓励员工节省差旅费用,从而帮助降低企业的差旅成本并提高政策合规性。相信Rocketrip与Concur更深层次的集成势必会为企业员工带来更加完美的差旅体验,同时为他们的企业节省更多的差旅成本。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