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昆士兰旅游主题消费者路演活动即将亮相北京


2018年7月14日至15日,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联手澳大利亚旅游局、布里斯班推广局、黄金海岸旅游局、圣灵群岛旅游局和布里斯班机场将于北京合生汇商场1楼联合举办“南昆士兰,你一直在寻找的地方”旅游主题消费者路演活动,向帝都市民推广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南部区域(即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所在地区)一站式休闲生活的多元化旅游资源。

活动现场将会呈现满满的南昆士兰元素,精致的布景营造独特的澳式韵味,多重互动让北京市民率先体验一场南昆士兰趣味之旅。走进南岸公园 (South Bank Parklands) 绚丽的花架,再骑骑木栈道自行车,感受布里斯班的悠闲与惬意,骑行达到一定时速就有惊喜哦;在冲浪互动机上模拟一回黄金海岸冲浪实战,瞬间将你带到阳光与沙滩、海浪相伴的冲浪者天堂 (Surfers Paradise);更有圣灵群岛的心形礁 (Heart Reef) 空降现场,让你“聆听”大堡礁浪漫之心的跳动……南昆士兰的悠然自适与活力动感尽浓缩于商场的一片天地。

周末两天,两只巨型考拉与袋鼠人偶将全程陪同、争当来访市民的向导,不妨趁着暑假时间带上小朋友一起来和两位澳洲萌宠嬉戏玩耍。与此同时,欢快新潮的Hip Hop劲歌热舞、令人捧腹的小丑互动表演、优雅时尚的电子小提琴重奏等丰富的演出也将全天候不间断穿插热场,无疑会给亲临现场的大小朋友带来无限欢乐。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 (Charley Shen) 先生表示:“中国游客市场是目前昆士兰州第一大国际旅游消费市场,并且具有相当可观的增长空间。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正致力于在全中国范围内推动昆士兰旅游发展,包括将南昆士兰这个旅游资源丰富且充满特色的休闲度假旅游大区介绍给中国游客。炎热的7月,正值南半球澳大利亚的冬季,但是昆士兰州并不寒冷,这里白天的气温可以达20度左右,海水温度22-26度,依然适合水上运动。我们盛情欢迎北京市民来现场参与活动,并亲身前往布里斯班,去南昆士兰避暑度假。”

南昆士兰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无论是布里斯班的城市天际线及周边的美景环区,还是黄金海岸延绵42公里的笔直海滩、圣灵群岛浪漫无垠的心形礁都令无数游客为之着迷。将流光溢彩的布里斯班作为行程第一站,仅1小时车程即达户外运动胜地黄金海岸,约1.5小时航程即达世外桃源般的圣灵群岛,就能一网打尽南昆士兰一站式休闲生活度假体验。百闻当然不如一见,主办方为亲临现场的市民朋友准备了豪华旅游大礼包,包括南昆士兰当地的住宿、景点门票等各种旅游产品,让你即刻出发,去近距离感受LIVE版南昆士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