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联手咕咚 邀运动达人一同探索凯恩斯与大堡礁


7月11日至17日,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将带领咕咚考察团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航班从广州直飞凯恩斯与大堡礁,进行为期一周的运动主题旅游考察与交流。凯恩斯是一座四季宜人的热带海滨城市,拥有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而咕咚则是国内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之一,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将共同推广凯恩斯与大堡礁于中国市场的旅游业。

凯恩斯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热带地区,是两大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交汇地。即使目前正值反季冬天,温度也舒适依旧、达20度以上,秀丽的自然风光及缤纷的户外运动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同样也备受中国游客青睐。加之自2017年12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通广州直飞凯恩斯航线以来,仅7.5小时的飞行时长让更多中国游客选择将凯恩斯作为中短程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截止至2017年年度统计数据显示,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共接待了21.6万人次中国游客。

在凯恩斯与大堡礁旅行,除了欣赏绮丽的风光、品尝诱人的美食、了解古老的土著文化,还可以在原生态的大自然下挑战自我,参与到各种户外运动与精彩赛事中。一年一度的凯恩斯机场探险节 (Cairns Airport Adventure Festival) 已于2018年6月落下帷幕,掀起了一阵全民狂欢的运动热潮。而10月,凯恩斯与大堡礁又将迎来2018年大堡礁马拉松 (Tropical Journeys Great Barrier Reef Marathon Festival)。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将齐聚于此,共同用脚步丈量这块魅力的土地。挥洒汗水的同时有美景相佐,着实是一件令人心之向往的事情。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 (Charley Shen) 先生表示:“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很高兴此次能与咕咚达成合作,并邀请其平台运动达人共赴凯恩斯与大堡礁进行探索。昆士兰凯恩斯与大堡礁地区有着‘户外运动天堂’的美誉,这与咕咚的户外运动标签相当契合,我相信通过咕咚运动达人的视角,能向更多中国游客尤其是运动一族展现大众眼中不一样的凯恩斯与大堡礁。”

咕咚运营总监李影 (Angela Li) 女士表示:“本次跟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的合作,以‘体育旅游+’的形式,擦出创意的火花,希望给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带去新的想法、新的玩法,在有官方护航和智能装备的协力下,不断传达健康、积极的旅行形式和生活方式给广大的运动爱好者,让更多人体会美好的环境、景色和户外运动带来的刺激和愉悦。”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将为此次咕咚考察团量身定制主题行程,为运动达人设立包括骑行、跑步、健走、大堡礁探索和热带雨林探索五大上天入海的挑战体验,更有雨林蹦极等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户外项目。行程中将到访棕榈树成排的热带小镇道格拉斯港、拥有1.3亿多年历史的库兰达热带雨林、浓缩了澳洲原始土著文化的查普凯土著文化公园等诸多极具凯恩斯特色的景点地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