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酒店与埃塞俄比亚航空携手建立策略性合作伙伴


富豪国际酒店集团宣布与埃塞俄比亚航空ShebaMiles飞行常客计划订立策略性合作方案,为富豪酒店及富荟酒店的客人提供更多精彩礼遇。

由2018年7月1日起,ShebaMiles 奖赏计划的会员,凡以合资格房价入住任何参与此计划的富豪酒店及富荟酒店*,均可分别免费获赠500或250飞行里数。

除了现时正合作的七间飞行常客合作伙伴外,富豪酒店一直致力扩展联盟网络,以加强其国际性品牌的影响力及吸引世界各地更多不同类型的旅客。是次策略性合作将为两个优质的品牌创造协同效应,并提供更多优惠及选择予双方的会员。

埃塞俄比亚航空航线网络覆盖超过100个国际客运和货运目的地。在过去70多年的营运中,它已成为非洲大陆领先的航空营运商之一。

*参与此计划之富豪酒店及富荟酒店包括

香港: 富豪機場酒店、富豪香港酒店、富豪九龍酒店、富豪東方酒店、麗豪酒店、富薈炮台山酒店、富薈馬頭圍酒店、富薈上環酒店,以及富薈灣仔酒店
上海: 富豪環球東亞酒店、上海富豪東亞酒店、富豪金豐酒店,以及富豪會展公寓酒店
德州: 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及富豪康博酒店公寓
佛山:

西安:

金融城富豪酒店

空港大酒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