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的乡村风光及展览信息等您来探索


伴随着夏日炙热的阳光,暑假的脚步已悄悄靠近,费城是全家出游的绝好去处。任何年龄的游客都会在这座城市发现他们喜爱的地方,从历史到艺术,从美食到自然风景。对于想在费城探索多天的游客来说,千万不要错过把费城周边的乡村风光也融入到行程当中!

从费城驱车即可到达的白兰地山谷(Brandywine Valley),这里有着引以为傲的自然而质朴的优雅氛围,充满着艺术、花园、购物、啤酒和葡萄园。在这个短暂的乡村旅行中,你将体验到富饶而起伏的群山,迷人的小镇和丰富的景点。

白兰地河艺术博物馆(Brandywine River Museum of Art)

白兰地河艺术博物馆距离费城西南部45分钟的车程,在这里可以看到大量的惠氏家族的艺术藏品。这个美术馆是奉献给N.C. Wyeth, Andrew Wyeth 和Jamie Wyeth的作品,提供了特别的专注于白兰地山谷艺术实践的美国艺术。

正在展出的展览:

回归之路(The Way Back):George A. Weymouth的作品展,展出至6月3日。Weymouth是白兰地酒保护协会和艺术博物馆(Brandywine Conservancy and Museum of Art)的创始人和董事长;

西南之子(Southwestern Son):Peter Hurd的石版画展出至5月20日结束。

展览预告:

  • 2018年6月23日至10月21日: 自然奇观(Natural Wonders),崇高的当代艺术(The Sublime in Contemporary Art);
  • 2018年11月17日至2019年2月17日:温斯洛·霍姆和镜头( Winslow Homer and the Camera),摄影和绘画艺术(Photography and the Art of Painting);
  • 2019年6月22日至2019年9月22 日:N.C. Wyeth:回顾展(A Retrospective);
  • 2020年1月25 至2020年4月19:女性选举(Votes for Women),视觉历史(A Visual History);
  • 2020年10月17至2021年1月10日:美国印象派(The American Impressionists):一场革命的回声(Echoes of a Revolution)。

在Chadds Ford,可以通过Chadds Ford历史协会参观历史悠久的房屋,这三座革命前的建筑物作为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白兰地河艺术博物馆(Brandywine River Museum of Art)

地址:1 Hoffman’s Mill Rd, Chadds Ford, PA 19317

长木花园(Longwood Gardens)

在长木花园可以探寻到自然植物和动物,这里是一个世界知名的园艺展览场所,拥有超过1000英亩的耀眼的花园、林地、草地、喷泉,10010根音管的伊奥里亚管风琴和4.5英亩的温室。

正在进行的展览:

兰花盛会,展览至3月25日,由创始人Pierre S. du Pont和他的妻子Alice庆祝他们的首批植物收藏之一。 参展的包括超过4500朵不同颜色和香气的盛开的兰花以及屡获殊荣的由盛放的350朵万花筒蝴蝶兰兰花组成的17英尺高的兰花窗帘,特别活动包括3月17日的OrKID日和3月3日至25日的冬季蓝调节。

即将展出:

  • 2018年3月31日至5月6日:春季盛放(Spring Blooms);
  • 2018年5月7日至9月30日:喷泉节(Festival of Fountains),
  • 2018年10月4日至11月18日:秋季色彩(Autumn’s Colors),
  • 2018年11月22日至2019年1月6日:长木圣诞(A Longwood Christmas),

Longwood Gardens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肯尼特广场(Kennett Square),这里被誉为是世界蘑菇之都,培育了美国65%的作物。

雄鸡花园(Chanticleer Gardens)

占地35英亩的游乐园Chanticleer拥有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多年生的植物和花器,多彩的鲜切花花园和菜园,异国情调的林地废墟花园和池塘以及充满生机的水上花园。 花园在冬季关闭,2018年的展出将于3月28日开放。

福吉谷(Valley Forge)

去福吉谷国家历史公园来一场旅行吧!这里在1777年至1778年的冬天曾经是乔治华盛顿和大陆军的军营所在地,在这里可以报名参加一个由导游代领的游览或者去参观华盛顿将军的指挥部。

雄鹿县(Bucks County)

雄鹿县位于距离中心城市北部大约一小时的地方,这里是古典和现代的完美结合。New Hope酒店在小镇上提供精品购物和精致的娱乐活动。 它还拥有许多接纳LGBT的商店和餐厅。 附近的James A. Michener艺术博物馆可以找到值得关注的艺术收藏品。

宾夕法尼亚荷兰小镇(Pennsylvania Dutch Country)

宾夕法尼亚荷兰小镇距离费城以西1.5小时的车程。路边的四轮马车会向你发出到达的新号。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关于传统的孟诺教派的生活方式,并且还可以买到手工的棉被和苹果果酱。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