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推出品牌新主张 ——“每段旅程,专属贴心”

为契合消费者旅游体验升级及个性化、高品质旅行需求的发展趋势,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每段旅程,专属贴心”品牌新主张。随着全新品牌宣传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全面上线,新加坡航空新一轮品牌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新加坡航空公司“每段旅程,专属贴心”全新品牌宣传片目前已于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和深圳的户外大屏幕以及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无锡、广州和深圳的影院陆续上线。该宣传片的取景地跨中国、新加坡、新西兰多地,其中包括中国哈尔滨大剧院、新西兰皇后镇附近的天堂森林以及但尼丁的隧道海滩等。在跨越空间的各个场景中,身着标志性沙笼可芭雅制服的新航空姐成为新航“热情款客”的闪耀名片,她们悉心倾听每位乘客的需求,为其提供体贴入微、值得信赖的服务。

全新宣传片始于一片银装素裹的森林,新航空姐娉婷走来。无论是在飞机上绘画的小女孩,还是商务出行的职场精英,亦或是观看机上影片的情侣,在新航空姐的贴心服务中,均在专属空间中获得了个性化的专属体验。同时,宣传片也展现了新加坡航空全新A380客舱产品各个舱位的精良设计:商务舱座椅的背壳式结构提供更优化的私人空间;套房内相邻的睡床可轻松拼接转换成舒适大床,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休憩环境;免干扰式照明系统提供不同强度的灯光,满足多种个性化场景需求……在空间与场景的交叠之间,电影般唯美的画面彰显出新航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属贴心服务的承诺。

随着国内航空消费市场逐渐成熟,乘客更加注重个人感受,期待得到快速及时且具有细分的个性化产品与服务。基于对消费者预期旅行方式趋势的持续研究与认知,新加坡航空公司不断创新升级的服务和产品恰恰满足了不同乘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为其带来焕然一新的专属飞行体验。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曾国铭先生(Mr. Chan Kuo Ming Benjamin) 表示:“新加坡航空自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以来,始终秉承‘用心创新,服务中国’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打造高品质以及定制化服务。‘每段旅程,专属贴心’这一品牌新主张,将时刻指引我们不断创新、积极进取,为广大中国乘客提供更为个性化、定制化的优质飞行体验。”

新加坡航空在为旅客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上不断进行探索,先后推出了“名家珍馔”和“食全时美”等中式机上特色餐食系列,开创性地将“时令、应季”概念引入机上餐食,打破传统机上餐食食材的选择随机性。针对机上娱乐需求,新航航班搭载新一代“我的银刃世界”(My KrisWorld)机上娱乐系统,并配备了先进的触屏手柄,保证乘客在浏览菜单和节目时操作更为简便,为旅客创造轻松有趣的个性化选择和妙趣横生的内容互动。

新加坡航空还特别针对中国乘客的消费习惯和多元化需求,打造了本土化的服务。其中,中国市场便捷的支付方式,成为新航业务创新的渠道之一:新航先后开通支付宝、银联国际支付渠道,全面提升中国乘客的在线购票体验。

此外,新航也在不断完善中国销售体系,打造多维度、高品质的用户接触平台。2016年12月,新加坡航空正式入驻阿里集团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上线运营,开放了全舱位、全航段机票销售。2018年4月,新航机上免税店KrisShop入驻携程全球购,成为首家与携程旅行网合作推出机上免税购物服务的航空公司。

目前,新加坡航空在中国已开通每周21班自北京、35班自上海(冬季28班)、14班自广州直飞新加坡的航班服务。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目前每周运营47班往返于长沙、成都、重庆、昆明、深圳、武汉、厦门以及福州8个城市至新加坡的航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