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我能行系列”户外亲子活动 让孩子快速成长


暑假就要来了,游戏、动画、暑假作业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孩子们暑假生活的“三大要素”。你的孩子还在每天抱着平板看“小猪佩奇”吗?与其羡慕佩奇在户外跳泥坑、野餐、骑单车,不如来明尼苏达州亲身体验一番,带领孩子成长为真正的“社会人”!明州是众所周知的避暑天堂,气候凉爽,阳光明媚。每年夏季,这里都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今年,来参加“我能行”系列亲子活动吧!这次活动专门为家庭游客设计,不仅可以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尝试各种新鲜事物,更会在过程中锻炼孩子的独立性、好奇心以及探索和学习精神。孩子们将会从一开始的“我从来没做过这个,我不行”变成“哇!这太让人震惊了!我做到了!”

学会野营(I Can Camp)

现在的孩子上学面对黑版,放学面对平板,父母也是白天上班,晚上加班,许多时候带孩子的任务都交给了爷爷奶奶,和孩子之间交流的机会少之又少。这一次,彼此都放下学习和工作,一起躺在帐篷里或者草地上谈谈心聊聊天吧。除了露营,活动还包括了地图寻宝、自然摄影、钓鱼野炊等各个户外项目,全家都能享受到乐趣。不用担心自己是露营新手,这里有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会日夜在场,手把手教您和孩子搭帐篷、点篝火、烹饪食物,回答大家“我应该怎么做”的疑问,人人都能成为露营小能手。并且,活动主办方会提供帐篷、充气床垫、炉子以及所需要的其他设备。带好孩子和一颗享受自然的心,我们去野营啦!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nr.state.mn.us/state_parks/ican/camp.html

学会钓鱼(I Can Fish)

钓鱼可以说是夏季明尼苏达州最受欢迎的消遣活动之一了。虽然在年轻人眼里,这项活动是中老年人消磨时间的休闲方式,但其实钓鱼是一项非常有益于孩子身心健康的活动。它可以让孩子更好的认识大自然,还可以培养耐心,提高注意力和反应力。这次的钓鱼课程持续约两个小时,采用小班教学,专门为钓鱼新手和孩子们设计,不需要任何经验,适合全家参与。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钓鱼活动主办方会提供所有的设备,而且不需要提前办理任何钓鱼许可证!对于前来旅行的游客来说,真的是省去了一大笔麻烦。在这里,您和孩子们可以学会钓鱼的各种基础知识,从鱼、饵料、钓竿的识别,到装饵、下钩、提杆,在明尼苏达的湖边和流淌的河流里钓取可以铭记一生的回忆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nr.state.mn.us/state_parks/ican/fish.html

学会划船(I Can Paddle)

既然来到了“万湖之地”明尼苏达,怎么能不来体验一下水上泛舟的乐趣呢。划船不仅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加孩子与家长的互动,增强孩子的冒险精神。这次主办方提供了多种型号的小船,有可以让家庭成员一起玩耍的独木舟,也有供一个人“solo”的小型皮划艇。这次的活动专门为初学者设计,提供救生背心并且还有经验丰富的导师全程指导,不会让您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这个夏天,和家人一起探索明尼苏达州最迷人的湖泊和河流,放心大胆的一起开始划船冒险之旅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nr.state.mn.us/state_parks/ican/paddle.html

学会骑山地车(I Can Mountain Bike)

共享单车现在已经渐渐渗入了生活,成为了重要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的人日常都会选择骑车去上班或上学。然而,在城市里单车出行,往往伴随着灰尘和尾气,让人又爱又恨。来到明尼苏达,这一切都是不存在的!在这里可以一边骑车,听着鸟语闻着花香,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快来参加家庭越野骑行计划吧!完全不需要有任何山地车经验,只需要会骑单车就能来报名参加。在项目中您和孩子将学习山地车相关的换档、制动、身体姿势以及基本的安全和道路礼仪。主办方会提供大小合适的山地车和头盔,由教练告诉您所有的注意事项。准备好上路了吗?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nr.state.mn.us/state_parks/ican/mountain_bike.html

学会射箭(Archery in the Parks)

现在的孩子人人都想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不管是《亚瑟王》里的桂尼维亚还是漫威英雄鹰眼,电影里拿着弓箭捍卫和平、惩恶扬善的英雄吸引了多少男孩女孩的目光,成为了他们的偶像。想要让孩子体会一把动作片里英雄的感觉吗?带孩子来明尼苏达州参加射箭活动吧!现实中的射箭游戏比电影和电子游戏都要刺激百倍,是锻炼孩子勇气的一个极好的方式。现场会有有资质的教练手把手的教孩子使用弓箭,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只要年满八岁就可以来报名参加,并且是完全免费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nr.state.mn.us/state_parks/ican/archery.html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