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难忘的新南威尔士探险之旅,延伸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体验


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激动人心的音乐庆典、和精彩绝伦的创意碰撞……这一切,尽在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去年, 233万名游客慕名前来参加缤纷灯光音乐节。今年,在尽享灯光音乐节之行时,何不趁机探索冬日的新南威尔士州,了解它别有风情的另一面呢?不论你是想寻找令人啧啧称奇的国家公园奇景、探索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古镇、品尝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酒佳肴、追寻庞大又神秘的鲸鱼踪迹、在银装素裹的雪原上奔跑嬉戏、或在广袤无垠的内陆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探险之旅……新南威尔士州总能有求必应。

新南威尔士旅游及大型活动部长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展示悉尼,乃至整个新南威尔士州良好形象的大好机会。”

马歇尔部长还说道:“去年前来观看缤纷悉尼音乐节的游客中,约有38,000名游客选择延长在新南威尔士州的行程,并到悉尼以外的周边地区观光。这些游客一共在新南威尔士州多待了94,000个夜晚,并为新南威尔士州周边地区经济创造了1600万澳元的贡献。”

“新南威尔士州是澳大利亚地理资源最为丰富多样的州。如果您远道前来参加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我们建议您在游览繁华都市之际,积极探索悉尼以外的周边地区。而冬季更是开启新南威尔士州无限惊喜与乐趣的好时机。我们希望您能在此渡过一个终生难忘的假期。”

在新南威尔士州,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他们情有独钟的度假与探险方式。您可选择悠闲惬意的惊奇滨海观鲸之旅;探索世界文化遗产蓝山山脉(Blue Mountains)的壮阔峡谷;在冬天驱车奔跑在银装素裹的内陆;征服“大雪山”(Snowy Mountains)、在古瓦那雨林(Gondwana Rainforests)展开一场冒险;或是追随美食足迹到农业区和葡萄酒生产区大快朵颐……

我们为您推荐的新南威尔士州景点与出游活动包括:

蓝山山脉(Blue Mountains

蓝山山脉距悉尼仅有90分钟的车程。冬天的魔法将蓝山山脉幻化成奇妙的仙境:这里有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山间幽径,也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观。又或者,您可以漫步在茂密的丛林间、在山地车道上展开精彩的角逐、拜访与世隔绝的历史村庄、并观赏独有的植物奇景。到了蓝山山脉,千万不要错过卡通巴镇(Katoomba)的回声角(Echo Point)。屹立于此的三姐妹岩(The Three Sisters)定会让您为大自然花费数百万年的鬼斧神工所震撼。如果您还未尽兴,吉诺兰岩洞(Jenolan Caves)也是一个观景的好选择。深邃莫测的洞内布满钟乳石。在灯光的照射下,钟乳石闪烁耀眼,光怪陆离,也是不可错过的蓝山山区奇景之一。

 

 

蓝山的三姐妹岩日出美不胜收(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如果你想来一场精彩有趣的滑雪体验,那怎么能够错过大雪山呢?壮丽的高山美景、点缀其间的湖泊与森林,加上坐落在山间多个小镇,使大雪山成为澳大利亚风景如画的度假去处。新南威尔士州的滑雪度假圣地特瑞伯(Thredbo)、派瑞雪(Perisher)以及夏洛特山口(Charlotte Pass)均位于可西欧斯可国家公园(Kosciuszko National Park)内,为所有经验和能力水平的游客提供双板滑雪、单板滑雪等多种雪上运动场所。2018年新南威尔士州的雪季于新州的长周末6月9-11日正式开始。

新南威尔士州滑雪胜地大雪山(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新南威尔士州美食美酒路线

 新南威尔士州中部地区

新南威尔士州中部地区;奥林治、满吉以及考兰(Orange, Mudgee 与Cowra)以农产业及拥有3个指定葡萄酒产区而举世闻名。如果您厌倦了熙熙攘攘的城市生活,不妨到充满活力的巴瑟斯特(Bathurst)享受惬意放松的田园氛围。巴瑟斯特是澳大利亚境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内陆欧洲殖民地。

你是否具有探险精神,还对美食情有独钟?在酒窖品尝一杯甘醇的美酒;到广受欢迎的餐厅里大快朵颐;前往农夫市场和农场挑选新鲜健康的当地食材;或是到历史悠久的酒吧里饱餐一顿……还有什么比新南威尔士州的农业区更能满足您对美食的向往呢?

在满吉葡萄酒产区搭乘热气球,饱览庄园美景

 

新南威尔士州郊区

新南威尔士州郊区是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荒野和引人入胜的国家公园所在地,也是开展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这里备受推崇的葡萄酒产区以及历史悠久的小镇是澳大利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乘坐明轮船飘摇在墨累河(Murray River)上,到塔龙加西部平原动物园(Taronga Western Plains Zoo)观赏珍奇异兽、参观著名的帕克斯射电望远镜(CSIRO Parkes Radio Telescope),或者探索具有4亿3千年历史的岩洞……新南威尔士州郊区的旖旎风光、文化遗产和乡村美景静待您的发现。

 

新南威尔士州内陆

冬天是深入探索新南威尔士州内陆的最佳季节。这里的冬夜凉爽惬意,白天和煦温暖;这里的广袤土地上有惊心动魄的美景;悠久的殖民城镇满载历史色彩;丰富的原住民文化令人赞叹不已;更有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国家公园,为您呈现壮丽的美景。到新南威尔士州内陆,感受原住民的岩画艺术、拜访古老的明轮船城镇、或在此野营,欣赏满天繁星的静谧夜空。

新南威尔士州内陆,美得令人惊心动魄

悉尼以南地区

想要探索当地的高级餐厅和酒庄、了解富有怀古旧世界魅力的历史村庄、在令人赞叹的的高尔夫球场挥杆、或是畅游风景迷人的公园、花园与国家公园?南部高地(Southern Highlands)有您所向往的一切。驱车前往风景迷人的南海岸;享用惊喜味蕾的美酒佳肴;细细品尝在澳大利亚牡蛎海岸(Australia’s Oyster Coast)刚刚开壳的新鲜多汁;漫步在世界少有的白色沙滩上;您还能不时地看到野生的袋鼠。想要多一点惊险刺激?悉尼以南的地区更是骑行、丛林远足、观看海豚、鲸鱼、海豹和可爱企鹅的好去处。

刚刚开壳的澳大利亚牡蛎新鲜多汁

悉尼以北地区

中央海岸(Central Coast)位于悉尼以北。这里有迷人的沙滩、蜿蜒的水路、景色宜人的国家公园和广袤的腹地。不论您是想要徒步旅行,或是骑马,亦或是山地越野,这里都是户外探险爱好者的天堂。悉尼以北的地区也是许多奇妙野生生物的栖息地。在恩瑞斯镇(The Entrance)的海滨,每天还有让游客可以喂养塘鹅的活动。

恩瑞斯镇海滨喂养塘鹅的活动

如果您想要巡游葡萄园,品尝佳酿、当地食材和优质餐点,那么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之乡——猎人谷(Hunter Valley)便是您的首选。从晨间宁静的热气球飞行,到高尔夫竞标赛球场……猎人谷多种多样的活动会将让您充实渡过旅程的每分每秒。悉尼以北的地区更有许多能够带给您惊喜的城市:欣欣向荣的纽卡素(Newcastle)融合了丰富文化与自然风光;而史蒂芬斯港(Port Stephens)是一方水上奇境,这里有绵延的海湾与海洋沙滩、嬉戏的海豚,也是冬季观鲸的绝佳胜地。

如果您想远离拥挤的海滩、欣赏静谧的河景与湖景、探索世界文化遗产雨林、并深入火山腹地,那就来悉尼北海岸吧!澳大利亚的古瓦那雨林(The Gondwana Rainforests)是世界文化遗产的一朵奇葩,也是世界上亚热带雨林分布范围最广的地区。

 

豪勋爵岛(Lord Howe Island

只需从悉尼搭乘2个小时飞机,就可到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址——豪勋爵岛。风景如画的豪勋爵岛彷如一座世外桃源:这里有全球最南方的珊瑚礁,在岛上远足,您还能看到巨型岩池,甚至偶遇珍奇的候鸟。豪勋爵岛也是浮潜、潜水、骑行、和放松的好去处。豪勋爵岛每次只对400名游客开放,致力于为每位游客提供体验独一无二的绝佳观景体验。

 

风景如画的豪勋爵岛彷如一座世外桃源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全球规模最大集合灯光、音乐与创意于一身的盛典,也是澳大利亚最大型的活动。从2018年5月25日到6月16日的23天期间,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悉尼——这座集灯光、创意、前沿音乐、深入对话和思维激荡于一体的城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主管旅游和大型活动的部门 –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营运、管理和策划。2017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吸引了创纪录的233万旅客人次,为新南威尔士州的旅游业带来了超过1.43亿澳元的经济贡献。若想获取更多信息,请浏览www.vividsydney.com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