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年中大促 普吉购物中心江西冷开启游客专属优惠


泰国是中国最大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为了使游客在泰国旅游有更好的体验,泰国国家旅游局已连续4年推出“泰国年中促销活动”——Thailand Shopping &Dining Paradise。在活动期间,泰国各大型商场、旅游目的地都将出台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中中国游客最喜爱的目的地普吉岛上的最大购物中心江西冷也将全程支持和参与今年的年中促销活动。

今年的“泰国年中促销活动” — Thailand Shopping &Dining Paradise 2018活动时间从6月持续到8月,参与活动的商店和服务包括购物中心、酒店、百货大楼、水疗、租车服务、休闲服务等。此外,普吉岛著名购物地标江西冷购物中心也将在此期间向外国游客开启专属的特权之旅,通过VISA卡消费满1000泰铢的游客可立刻领取江西冷购物中心和VISA卡的奖品,还有多项购物、美食、演出的游客特权,让游客获得一站式的愉悦消费体验。

据携程旅游发布的《2017中国出境游大数据报告》,2017最受我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国家中,泰国排名居首。海岛游占出境游人数的30%,普吉岛正在成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江西冷(Jungceylon)购物中心坐落于普吉岛芭东海滩中心,占地总面积为200,000平方米,集合了超过350个品牌门店,游客们可在这里选购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商品,泰国人气品牌娜莱雅、levi’s、黛安芬等在这里都设有专柜,被许多游客誉为“每次必来”的一座“剁手天堂”。

在2017年 6月的“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奖项”评选中,江西冷购物中心被评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十大购物中心”之一。这里不仅有Big C 超市和Robinson百货,游客可以以低于中国国内的价格采购Boots化妆品、Levi’s牛仔、Coach、Swarovski、Under Armor、Naraya 包等热销产品,还可在“That’s Siam”区选购纪念品、泰国小吃、泰国产品及亚洲艺术和手工艺品。在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在最流行的 “Sino Phuket”区以优惠价格品尝正宗泰式美食以及包括中国菜、日本菜、印度菜和韩国菜在内各国美食,在“Thairapy 和 Sense of Wellness”区享受泰式按摩和水疗服务、购买泰国的顶级spa护理品牌和本土潮牌,在“The Port”区欣赏到泰国传统表演、调酒表演、卡巴莱表演等江西冷特色表演,此外生动有趣的动物表演、音乐会和互动游戏将带给游客不同的惊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