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率代表团参加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将率领合作伙伴和资源方参加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顺应中国游客对赴阿布扎比旅游高涨的热情,并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届时,将有五家重量级资源方参加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世博会展览中心举办的旅游展,它们分别为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卢浮宫、Miral公司、尼尔瓦纳旅游公司和欧米旅游公司。

近年来,入境阿布扎比的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增加,2017年入住阿布扎比酒店的中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40%。2018年一季度,中国仍是阿布扎比主要的酒店海外客源市场,下榻阿布扎比酒店的中国游客超12.7万人次,较2017年同比增长31%。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海外市场推广中心总监穆巴拉克·纳伊米(Mubarak Al Nuaimi)表示:“中国是我们的第一大海外客源市场,在过去的两年间,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增长迅猛。今年一季度仍呈上升趋势,较2017年同比增长了30%以上。

 “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我们对中国市场一直以来的重视。我们在中国相继推出了‘探索阿布扎比’路演和‘阿布扎比周’等宣传活动,还在中国开展了针对性的数字营销推广活动。该活动从2017年12月开始,在仅3个月的时间内,我们的中文版官方网站‘走进阿布扎比’的访问量已增长了50倍。

 “我们致力于把阿布扎比打造成为十分欢迎并受中国游客喜爱的目的地,不仅取消了签证限制,而且阿布扎比的众多旅游景点和酒店已获得由中国旅游研究院颁发的‘欢迎中国’旅游认证,该认证授予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旅游目的地,包括讲普通话的工作人员。

 “虽已取得傲人的成绩,但我们仍看好未来的增长潜力,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再次到访上海,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同展示阿布扎比新增的旅游产品。”

Miral公司是亚斯岛的目的地管理公司,作为阿布扎比的“娱乐中心”将展示最新项目,即近期即将开放的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世界主题乐园。该乐园为室内主题公园,将于7月25日对公众开放,园内设有大都会、哥谭市、卡通汇、岩床、炸药峡谷和华纳兄弟广场六大沉浸式园区,共提供29项游乐设施和景点。

Miral公司还将推广位于人气超高的亚斯水世界内新增Cinesplash —— 5D水上影院,将于6月对外开放,充满感官刺激的特效将带领观众感受非凡的5D之旅,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Miral公司还将借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之契机向中国观众介绍“Yas Experiences”。Yas Experiences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作为亚斯岛一站式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将发挥亚斯岛一站式旅游推广中心的作用,提供量身定制的跟团游方案,从而设计、促进并推广能吸引各类假日游客的亚斯岛休闲娱乐旅游路线。

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还将依托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向中国市场介绍无与伦比的阿布扎比卢浮宫,它是该地区首家综合性博物馆,已于2017年11月对外开放。与此同时,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还将宣传全年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日历,其中包括阿布扎比夏日季(今年为6月17日至8月18日)、将在11月底举行的2018年阿提哈德航空杯阿布扎比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以及一年一度的阿布扎比美食节。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