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路演首次落地福州 特色旅游资源吸引旅业热烈参与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中国区路演今日移师福州,向当地旅游行业及媒体推介以色列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以进一步促进到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的快速增长。此次路演共有33家来自以色列的地方旅游局、地接社、钻石商、酒店、化妆品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参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于活动中与旅业伙伴畅享以色列的旅游特色,以色列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南可安(Nadav Cohen)以及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昱、市场处负责人林卉等一众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 120位当地业者参与,场面热烈。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福州路演吸引了120位当地业者参与

根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的统计,截至2017年12月,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人数突破10万人次,达到11.4万,比2016年增长41%,与2015年相比,更大幅增长了142%。目前每年游客人数都有所增长,每年保持40%左右的增长速率。作为一带一路的重点出境游目的地,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年来积极的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不仅在本古里安机场派驻中文引导人员,更针对中国游客旅游的特殊性,提供符合国人习惯的接待服务,包括培训以色列厨师烹饪中餐、培训中文导游、在景区增设中文标示与简介等等,务求让中国游客在以色列享受宾至如归的感受。

据统计,中国出境游用户以沿海省份及发达地区为主,在今年“五一”期间,福州已跃居全国出境游人数的第五位。福州的25岁及以下群体渐成出境旅游和境外消费生力军,他们“会玩爱花”,对世界充满好奇与探索欲,不爱走寻常路的群体特质,与以色列这个新兴目的地不谋而合。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看好福州市场的潜力,暨深圳路演之后选择福州作为2018年中国区路演的第二站,这也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首次前往福州举办落地的推广活动。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向福州业者介绍以色列旅游特色

在路演活动中,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针对当地旅游业者,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在线培训,从以色列的概况、人文等再到各异的城市风情,向旅游业者真实地展示以色列的旅游资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Bora Shnitman)特别推荐中国游客前往以色列的国家公园,以色列国土虽小,却有60多个国家公园,同时在以色列还可以游览各种博物馆,例如“以色列博物馆”以及适合家庭游的“海法科技博物馆”,都是非常好的旅游景点。中国游客目前对以色列最感兴趣的是历史文化,创业创新和多样化的旅游资源。最喜欢的是死海、耶路撒冷以及特拉维夫,而自由行的游客也会去到埃拉特等南部地区旅行。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重视旅游产品的质量,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和体验,2016年时以色列的中文导游不到40名,而如今中文导游已超过120人。而2018年1月,支付宝也正式进军以色列市场,以色列部分酒店及商店还试行了支付宝支付服务,方便中国游客购物消费。今年盛逢以色列庆祝独立70周年,以色列各界做好充足的准备,将以安全友好的旅游环境以及全年不断的庆祝活动,向赴以观光的游客,展现迷人的地中海风情。

Israel, Dead Sea, woman wearing sun hat floating in sea, reading book 中国游客在死海享受悠闲疗愈的假期(图片来源:以色列国家旅游部)

继北京、上海开通直航特拉维夫的航线后,今年8月2日海南航空将正式开通广州—特拉维夫的直飞航线,此一成果充分展现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于发展中国出境游市场的决心。这也是海南航空在国内的第三条直飞以色列的直飞航线,初期营运每周3班,预计将为华南地区的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同时,以色列航空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每周六班从香港直飞特拉维夫,国泰航空每周三班由香港往返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为休闲旅游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助力中以两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红利。

充满地中海风情旅游城市特拉维夫

对于2018年及未来的市场推广计划,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于中国迅猛的出境游市场十分看好。我们将持续通过举办路演,参加旅游展会,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等途径,加强与中国旅游业界的沟通与联系,让更多城市的媒体、旅行社及游客了解以色列,并且和航空公司伙伴通力合作,在航空运力方面,为中以两国人民的出行与双边合作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希望让每一位从以色列回来的中国游客都能成为我们的宣传大使,不论是口碑还是游记分享,都能展现以色列安全丰富的旅游体验。”

http://xzh.i3geek.com